注册

527家海外境外旅行商将参加2017中国国际旅游交易会


来源:新华网

原标题:527家海外境外旅行商将参加2017中国国际旅游交易会新华社昆明11月16日电(记者 姚兵 庞明广)2017中国国际旅游交易会将于11月16日至19日在昆明滇池国际会展中心举行,吸引了俄罗斯、

原标题:527家海外境外旅行商将参加2017中国国际旅游交易会

新华社昆明11月16日电(记者 姚兵 庞明广)2017中国国际旅游交易会将于11月16日至19日在昆明滇池国际会展中心举行,吸引了俄罗斯、美国、欧洲及港澳台地区的527家海外境外旅行商参加,参展国家及地区达71个。

2017中国国际旅游交易会组委会16日介绍,本届旅游交易会展览面积近70000平方米,约3700个标准展位,将举办香格里拉之夜、中国—东盟旅游合作年闭幕式、澜沧江—湄公河旅游城市发展研讨会、专业洽谈会等多项重要活动,助力我国与世界各国旅游合作水平的提升。

据介绍,本届旅交会以“魅力云南·世界共享”为主题,以“云南只有一个景区,这个景区就叫云南”为主要内容,通过重点展示云南旅游新产品新业态、旅游市场秩序整治、旅游产业转型升级、“一部手机游云南”等方面取得的新成果,充分体现云南建设旅游强省所取得的阶段性新成就、新突破、新发展。

中国国际旅游交易会创办于1998年,现在已发展成为亚太地区规模最大、影响最广泛的专业旅游展会之一。

[责任编辑:苏茂]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免责声明

  • 除凤凰网注明之服务条款外,其它因使用凤凰网而引致之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 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包括因下载而感染电脑病毒),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 任何透过凤凰网网页而链接及得到之资讯、产品及服务,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 凤凰网内所有内容并不反映任何凤凰网之意见及观点。
  • 凤凰网认为,一切网民在进入凤凰网主页及各层页面时已经仔细看过本条款并完全同意。 敬请谅解。
凤凰陕西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