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2017中国·韩城旅行商大会再推“史记韩城·黄河特区”旅游品牌


来源:凤凰网陕西综合

史记韩城,风追司马,11月22日至11月25日,2017全国旅行商大会在将在陕西韩城举行。届时,来自全国各地的旅游人士将共赴韩城,围绕“启智黄河金三角·共推韩城新旅游&rdq

史记韩城,风追司马,11月22日至11月25日,2017中国·韩城旅行商大会将在陕西韩城举行。届时,来自全国各地的旅游人士将共赴韩城,围绕“启智黄河金三角·共推韩城新旅游”主题开展多项活动,“黄河明珠,魅力韩城”将再一次进入公众视野。

2017 中国·韩城旅行商大会即将开幕

璀璨韩城构筑沿黄旅游新高地

韩城市位于黄河中游地区西岸,是陕西省省内首个计划单列市。韩城是《史记》故里、中国文史之乡,在韩城西南方向的龙亭塬耸立着司马迁祠和司马迁墓,是海内外游客拜谒史圣司马迁的必来之地。韩城既有风光独特的黄河龙门、猴山、香山红叶、清水温泉、象山公园等自然旅游景区,更蕴含了国家文史公园、党家村、韩城古城、梁带村遗址、普照寺等众多不可替代的人文旅游景区,此外,韩城古城是全国六个保护完好的明清古城之一,展现中国古民居建筑之美和文化底蕴的党家村是国外游客研究中国文化的喜爱之地。

韩城司马迁祠

韩城国家文史公园一角

作为沿黄旅游带上的节点城市,近年来韩城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旅游业发展,始终把旅游作为推动城市经济社会转型升级的重大突破口,累计投入200亿元。韩城先后申报并被确定为首批国家级旅游业改革创新先行区、首批20个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区创建城市之一,并在全陕西省率先成立了旅游发展委员会,多措并举积极打造国家级文化旅游目的地。

韩城市市委书记李智远表示,韩城作为“黄河旅游带”的重要节点城市,将在推动沿黄城市文化旅游抱团式发展、组团式发展、一体化发展上多做努力、多做贡献,做出示范、树立样板,努力谱写出“鲤鱼跃龙门”的时代华章。

韩城旅行商大会搭建交流新平台

2017年8月随着串联陕西四市12县的沿黄公路建成通车,标志着我国黄河旅游产业迈开了城市联合、产业协作、全线携手新征程。

韩城“一带一路”国际灯光艺术节南湖灯光秀

韩城黄河龙门

9月26日,首届中国黄河旅游大会暨沿黄城市旅游产业联盟成立仪式在韩城市举行,沿黄城市旅游产业联盟秘书处常设韩城。作为陕西沿黄旅游带上的重要旅游目的地,韩城市用行动联合各地努力把“黄河旅游带”推向国际,把黄河故事讲给全世界。

时隔两个月,2017 中国·韩城旅行商大会将于11月22日至25日在韩城市黄河明珠开元名都大酒店举办,旅游界及媒体的目光将再次聚焦韩城。本次大会以“启智黄河金三角·共推韩城新旅游”为主题,搭建全国旅行商合作交流新平台,推介韩城市旅游发展的新业态、新产品、新线路,出台激励市场引客新政策,构筑包括黄河金三角在内的市场宣传营销新体系。同时,还将开展“推进创新发展,建设美丽中国”主题论坛,韩城市旅游推介与考察,中国旅行社协会老年旅行分会成立大会以及韩城市政府与中国旅行社协会相关合作签约等活动。

随着2017 中国·韩城旅行商大会、2017中国·韩城“一带一路”国际灯光艺术节、首届中国黄河旅游大会等众多旅游活动在韩城举办,“史记韩城·黄河特区”的旅游品牌更加响亮,“有故事的韩城,有味道的旅程”将吸引越来越多的海内外游客走进韩城旅游休闲。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苏茂]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免责声明

  • 除凤凰网注明之服务条款外,其它因使用凤凰网而引致之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 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包括因下载而感染电脑病毒),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 任何透过凤凰网网页而链接及得到之资讯、产品及服务,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 凤凰网内所有内容并不反映任何凤凰网之意见及观点。
  • 凤凰网认为,一切网民在进入凤凰网主页及各层页面时已经仔细看过本条款并完全同意。 敬请谅解。
凤凰陕西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