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任高飞调研政法系统工作


来源:凤凰网陕西综合

11月16日,黄龙县委书记任高飞调研政法系统工作。县委常委、组织部长黄利荣,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吴江宏一同调研。在黄龙县公安局指挥调度视频监控中心,任高飞详细了解了监控覆盖范围和中心规划建设情况,他指

11月16日,黄龙县委书记任高飞调研政法系统工作。县委常委、组织部长黄利荣,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吴江宏一同调研。

任高飞调研政法系统工作

在黄龙县公安局指挥调度视频监控中心,任高飞详细了解了监控覆盖范围和中心规划建设情况,他指出,公安监控系统要与智慧旅游、护林防火等监控系统相结合,实现资源共享,同时要进一步扩大视频监控范围,建立覆盖全县乡村的综合性监控系统,为维护社会稳定、保障人民群众安居乐业发挥积极作用。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公安局、法院、检察局、司法局、交警大队等相关单位负责人分别作了简要的工作汇报。会上,任高飞对全县政法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他结合黄龙的实际情况全面阐述了政法工作对党和人民的重要意义,并一一询问了各部门在工作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

任高飞指出,黄龙这几年最大的成就不仅仅是社会经济发展了、产业结构调整了、城乡面貌变化了,而是黄龙人民的观念转变了、干部的作风转变了,比这更可贵的是,黄龙的高速发展并没有激化矛盾,而是社会治安、法治建设同样取得了长足发展。近些年来,黄龙县基本上实现了社会和谐稳定,百姓安居乐业,这些都离不开公检法司等部门的辛勤付出。时下,司法制度改革不断深入,公检法司等部门的职能将会更加合理,这些都是国家从严治党、反腐倡廉,依法治国、依法行政的体现,在这过程中,相关部门负责人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统筹安排,协调处理好各种问题。

任高飞强调,全体政法领导干部要牢记“逆水行舟、不进则退”,不要沾沾自喜于暂时取得的成绩,要戒骄戒躁,综合研判、时刻警惕黄龙快速发展中出现的各种问题,牢记“能打仗、打胜仗”这一标准,为全县经济社会高速发展保驾护航。

稿件来源:黄龙县人民法院供稿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满政达]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免责声明

  • 除凤凰网注明之服务条款外,其它因使用凤凰网而引致之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 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包括因下载而感染电脑病毒),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 任何透过凤凰网网页而链接及得到之资讯、产品及服务,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 凤凰网内所有内容并不反映任何凤凰网之意见及观点。
  • 凤凰网认为,一切网民在进入凤凰网主页及各层页面时已经仔细看过本条款并完全同意。 敬请谅解。
凤凰陕西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