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陕西省“丝绸之路青年学者论坛”延安“圣地学者论坛”开幕


来源:凤凰网陕西综合

11月16日,陕西省第二届“丝绸之路青年学者论坛”延安分论坛“圣地学者论坛”在延安大学开幕。省委高教工委副书记李智军,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马宏玉,延安大

11月16日,陕西省第二届“丝绸之路青年学者论坛”延安分论坛“圣地学者论坛”在延安大学开幕。省委高教工委副书记李智军,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马宏玉,延安大学党委副书记、校长张金锁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严汉平主持会议。来自海内外的专家学者及县区、市直部门相关负责人等300余人参加了会议。

本次论坛主题为“聚四海英才,绘圣地蓝图”,旨在通过举办论坛,诚邀海内外优秀青年学者,围绕延安经济社会发展、产业结构调整和追赶超越目标,深入探讨前沿科技学术热点,促进各界英才与延安市以及延安大学交流与合作,吸纳青年才俊和各类高层次人才来延安创新创业。

李智军表示,希望延安市充分发挥政治地位、资源禀赋、地理位置、历史文化等方面的优势,大力弘扬延安精神,用活用好中省各项人才政策,切实营造人才创新创业的良好氛围,真正做到识才重才,爱才惜才,引才用才,聚天下英才而用之。延安大学要重点把握好持续向好的人才政策机遇、借梯登高的战略机遇、高等教育的改革机遇,推动人才工作再上台阶。

马宏玉详细介绍了延安经济社会发展现状、主要优势、未来发展目标以及对人才的需求,表达了延安人民对优秀人才的求贤若渴、对创新创业的热切期盼。他指出,这次论坛的举办,为延安向海内外专家学者展示延安新形象、促进各界英才与延安交流与合作、吸纳青年才俊和各类高层次人才来延安创新创业创造了良好的机会。延安将以更加开放的胸怀、更加务实的作风、更加优质的服务,热忱欢迎海内外各类人才来延创新创业。

严汉平表示,延安将继续大力实施人才强市战略,着力实行更加积极、更加开放、更加有效的人才政策,以识才的慧眼、爱才的诚意、用才的胆识、容才的雅量、聚才的良方,为各类优秀人才营造良好的生活工作环境和浓厚的干事创业氛围。

在本次论坛期间,各位专家学者还将围绕能源化工发展创新、生态果业发展实践、全域旅游发展研究、“互联网+青年创新创业”、医学健康教育与促进、青年人才培养与开发进行实地考察和专题研究讨论。

稿件来源:延安市人民政府网站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满政达]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免责声明

  • 除凤凰网注明之服务条款外,其它因使用凤凰网而引致之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 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包括因下载而感染电脑病毒),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 任何透过凤凰网网页而链接及得到之资讯、产品及服务,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 凤凰网内所有内容并不反映任何凤凰网之意见及观点。
  • 凤凰网认为,一切网民在进入凤凰网主页及各层页面时已经仔细看过本条款并完全同意。 敬请谅解。
凤凰陕西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