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铜川中院:以十九大精神为引领努力提升法院新闻宣传水平


来源:凤凰网陕西综合

为了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引领,加强全市法院新闻宣传工作,提高新闻宣传人员业务水平,11月15日,铜川中院举办全市法院新闻宣传业务培训会。邀请省法院宣教处处长贾明会和副处长张娅作了专题授课,全市两级法院主

铜川中院:以十九大精神为引领努力提升法院新闻宣传水平

为了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引领,加强全市法院新闻宣传工作,提高新闻宣传人员业务水平,11月15日,铜川中院举办全市法院新闻宣传业务培训会。邀请省法院宣教处处长贾明会和副处长张娅作了专题授课,全市两级法院主管宣传工作的领导和宣传骨干30余人参加了培训。

贾明会处长结合陕西法院宣传工作的实际情况,围绕如何做好十九大精神宣传工作、讲好宣传故事和新闻宣传稿件的写作技巧、官方微信的写作四个方面,用鲜活的事例、精辟的总结、接地气的语言,为参训人员进行了深入浅出的精彩辅导。张娅副处长为大家进行了涉诉舆情应对与处置的专题辅导,她结合丰富的实践经验,从法院审判案件的各个阶段出现舆情如何应对与处置,做了详细的讲解,点面结合,立足实际。培训会现场掌声阵阵、气氛热烈。

铜川中院政治部主任姬耀民在最后总结时强调,全市法院要以此次培训为契机,进一步坚定做好法院新闻舆论工作的信心和决心,不断增强工作的积极性、主动性、创造性,要紧紧围绕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法院重点工作,充分发挥宣传舆论作用,推动全市法院新闻宣传工作再上新台阶。

参加培训人员纷纷表示,两位老师的授课针对性、实用性很强,既有理论高度,又有宝贵经验,课程内容丰富,学到了许多新知识,受益匪浅。在今后的新闻宣传工作中要进一步加强学习,勤于思考,为实现法院工作新发展营造良好的舆论环境。

稿件来源:铜川中院供稿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满政达]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免责声明

  • 除凤凰网注明之服务条款外,其它因使用凤凰网而引致之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 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包括因下载而感染电脑病毒),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 任何透过凤凰网网页而链接及得到之资讯、产品及服务,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 凤凰网内所有内容并不反映任何凤凰网之意见及观点。
  • 凤凰网认为,一切网民在进入凤凰网主页及各层页面时已经仔细看过本条款并完全同意。 敬请谅解。
凤凰陕西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