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陕西省民间高尔夫专项委员会正式成立


来源:凤凰网陕西综合

11月17日上午,陕西省民间高尔夫专项委员会成立大会暨“冰峰杯”首届精准趣味高尔夫擂台赛在西安乐游原高尔夫俱乐部成功举行。大赛宣布陕西省民间高尔夫专项委员会正式成立,标志着高尔

陕西省民间高尔夫专项委员会正式成立

11月17日上午,陕西省民间高尔夫专项委员会成立大会暨“冰峰杯”首届精准趣味高尔夫擂台赛在西安乐游原高尔夫俱乐部成功举行。大赛宣布陕西省民间高尔夫专项委员会正式成立,标志着高尔夫运动将在三秦大地得到更为广阔的发展空间。来自全国80余名高尔夫球业余选手参加本次大赛。

“冰峰杯”首届精准趣味高尔夫擂台赛由陕西省民间高尔夫专项委员会主办,陕西省校园文化传播有限公司、西安乐游原高尔夫俱乐部、探酷Tancooler承办,西安冰峰饮料有限责任公司冠名支持,凤凰网陕西频道、凤凰网中韩频道全程策划。

陕西省民间高尔夫专项委员会正式成立

据了解,大赛在项目设置上分为100码圆环竞技、30码高抛竞技,参赛选手通过五轮击球,分数最多者获得各单项冠军。

近年来,国家相继出台《体育发展“十三五”规划》、《关于加快发展体育产业促进体育消费的若干意见》、《全民健身计划(2016-2020年)》、《“健康中国2030”规划纲要》等一系列有关体育产业发展的利好政策,使得体育市场迅速升温,高尔夫运动在国内也得到前所未有的发展。

在第十三届全运会高尔夫球项目中,由国手张新军领衔的陕西队获得男子团体铜牌,创造了陕西高尔夫项目在全运会上的最好成绩,使得高球运动在陕西逐渐升温。陕西高尔夫已走过十年风雨,从无到有,从小到大,从几十人到几千人,从一批老板到一批青少年全国冠军,也正在迎接广阔的未来。

陕西省民间高尔夫专项委员会主任陈宝凤发表讲话

据不完全统计,目前西安市高尔夫球运动人口有6000至7000人,经常下场打球的有3000 至4000人。以此为契机,陕西省民间高尔夫专项委员会应运而生。陕西省民间高尔夫专项委员会主任陈宝凤说:“专项委员会的成立,标志着高尔夫运动在三秦大地获得更大的重视,我们将以赛事为平台,树立陕西高尔夫赛事的标杆,为陕西高尔夫球爱好者提供更广泛的交流平台,并积极推动高尔夫运动在陕西的普及和发展。”

同时,为了更好地让市民接触高球、了解高球、感受高球运动,西安乐游原高尔夫俱乐部与探酷Tancooler双方联手,将通过“探酷运动”微信平台向市民发放3000张免费体验券。广大高尔夫球爱好者可以通过参与“探酷运动”相关活动获得体验券,前往西安乐游原高尔夫俱乐部进行体验。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刘珊珊]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免责声明

  • 除凤凰网注明之服务条款外,其它因使用凤凰网而引致之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 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包括因下载而感染电脑病毒),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 任何透过凤凰网网页而链接及得到之资讯、产品及服务,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 凤凰网内所有内容并不反映任何凤凰网之意见及观点。
  • 凤凰网认为,一切网民在进入凤凰网主页及各层页面时已经仔细看过本条款并完全同意。 敬请谅解。
凤凰陕西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