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全国精神文明建设表彰大会在北京举行 陕三城市上榜


来源:陕西传媒网-陕西日报

原标题:中央文明委表彰全国精神文明建设先进典型我省3个城市、30个村镇、57个单位、17个学校上榜本报讯(记者 赵波)11月17日,全国精神文明建设表彰大会在北京举行。我省咸阳市、志丹县、凤县获得第五

原标题:中央文明委表彰全国精神文明建设先进典型

我省3个城市、30个村镇、57个单位、17个学校上榜

本报讯(记者 赵波)11月17日,全国精神文明建设表彰大会在北京举行。我省咸阳市、志丹县、凤县获得第五届全国文明城市称号,3人被评为第六届全国道德模范,分别是诚实守信类道德模范呼秀珍、敬业奉献类道德模范薛莹、孝老爱亲类道德模范张红萍。

在受表彰的第五届全国文明村镇、文明单位和第一届全国文明校园的名单中,我省岐山县蔡家坡镇、旬阳县金寨镇、西安市长安区滦镇街道上王村、三原县城关街道东关村等30个村镇获得第五届全国文明村镇称号;国网陕西省电力公司电力科学研究院、陕西历史博物馆、西安市灞桥区国家税务局、宝鸡市公安局等57个单位获得第五届全国文明单位称号;西北工业大学、西北大学、宁陕县宁陕中学、西安市雁塔区大雁塔小学等17个学校获得第一届全国文明校园称号。

另外,咸阳市获得全国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工作先进城市称号;西安市未央区妇女青少年心理健康中心、咸阳中学、合阳县实验中学、铜川市新区文家明德小学、榆林实验小学、杨凌佳亿公益发展中心获得全国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工作先进单位称号;西北工业大学咸阳启迪中学校长王万斌、榆林高新技术产业园区第二小学校长李琪获得全国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工作先进工作者称号。

[责任编辑:王志成]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免责声明

  • 除凤凰网注明之服务条款外,其它因使用凤凰网而引致之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 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包括因下载而感染电脑病毒),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 任何透过凤凰网网页而链接及得到之资讯、产品及服务,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 凤凰网内所有内容并不反映任何凤凰网之意见及观点。
  • 凤凰网认为,一切网民在进入凤凰网主页及各层页面时已经仔细看过本条款并完全同意。 敬请谅解。
凤凰陕西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