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麟游县委书记带头宣讲十九大精神


来源:凤凰网陕西综合

11月17日,麟游县在县委党校举办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报告会。报告会由麟游县委书记孙敬虎同志主讲,该报告会的举办将全县学习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推向高潮。

麟游县委书记带头宣讲十九大精神

11月17日,麟游县在县委党校举办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报告会。

报告会由麟游县委书记孙敬虎同志主讲,该报告会的举办将全县学习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推向高潮。

麟游县委书记带头宣讲十九大精神

报告会由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李力同志主持。

麟游县委书记带头宣讲十九大精神

全县各镇党委书记、县委和县级国家机关各部门、各人民团体主要负责人参加报告会。

麟游县委书记带头宣讲十九大精神

孙敬虎同志主要从党的十九大的主要精神、党的十九大精神的核心要义等方面宣讲了十九大精神。

首先宣讲了党的十九大的主要精神。主要从党的十九大的主题、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十八大以来党和国家事业发生的历史性变革、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我国社会主要矛盾的变化、新时代中国共产党的历史使命、“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和我国经济社会发展重大战略部署、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的重大部署八个方面宣讲了党的十九大的主要精神;其次,宣讲了十九大精神的核心要义,孙敬虎同志主要围绕“四新”即“新时代、新矛盾、新目标、新要求”对十九大的核心要义进行了宣讲。

[责任编辑:时甜娜]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免责声明

  • 除凤凰网注明之服务条款外,其它因使用凤凰网而引致之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 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包括因下载而感染电脑病毒),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 任何透过凤凰网网页而链接及得到之资讯、产品及服务,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 凤凰网内所有内容并不反映任何凤凰网之意见及观点。
  • 凤凰网认为,一切网民在进入凤凰网主页及各层页面时已经仔细看过本条款并完全同意。 敬请谅解。
凤凰陕西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