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共享单车押金退了1个月没到账 律师怒告酷骑公司


来源:凤凰网陕西综合

原标题:共享单车押金难退 西安一律师怒告酷骑公司西部网讯(陕西广播电视台《都市快报》记者 折华戈) 酷骑单车退押金难事件不断在发酵,为了退押金,用户们也是搜集各种信息,想尽了一切办法。酷骑单车用户1:

共享单车押金难退,西安一律师怒告酷骑公司。

共享单车押金难退,西安一律师怒告酷骑公司。

原标题:共享单车押金难退 西安一律师怒告酷骑公司

西部网讯(陕西广播电视台《都市快报》记者 折华戈) 酷骑单车退押金难事件不断在发酵,为了退押金,用户们也是搜集各种信息,想尽了一切办法。

酷骑单车用户1:“我刚才看见新闻,然后说好像去北京总部可以退押金。”

酷骑单车用户2:“我也听到一些消息说是,这个押金只能去北京总部那边退。但是我想了一下,这个是很不现实。”

酷骑单车用户3:“如果要说让我们去北京退,那他把路费也给我们报销了,这应该的。”

酷骑西安用户们说,他们现在也不知道在北京总部到底能不能把押金退了,就算是可以,为了298元专门去北京也是个“捡了芝麻丢了西瓜”的事。

最近,酷骑用户韩朝泽出现在了大家的视野中,他是一名律师,他一纸诉状将酷骑公司告上了法庭。

酷骑用户韩朝泽:“酷骑公司承诺一至七日内退款,然后承诺没有兑现。针对酷骑以上欺诈消费者行为,我已向法院提起诉讼,要求酷骑公司退一赔三,保护消费者合法权益。”

那为何酷骑单车退押金这么难?记者也咨询了专家。

西北政法大学法学博士后焦和平:“法律所规定的这种典型欺诈是指经营者在提供服务或商品本身的过程中,做出了这种虚假的承诺,比如酷骑承诺免费骑十次,只能骑一次,这种属于典型的欺诈。后来按照七天退费的这个过程中,没有按照七天来退,这个属于违约,而不是典型的欺诈,所以他应该按照违约这种规定承担责任。”

焦和平说,至于最终的解决办法,还要等法院的判决结果。

[责任编辑:满政达]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免责声明

  • 除凤凰网注明之服务条款外,其它因使用凤凰网而引致之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 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包括因下载而感染电脑病毒),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 任何透过凤凰网网页而链接及得到之资讯、产品及服务,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 凤凰网内所有内容并不反映任何凤凰网之意见及观点。
  • 凤凰网认为,一切网民在进入凤凰网主页及各层页面时已经仔细看过本条款并完全同意。 敬请谅解。
凤凰陕西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