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具备条件的用户12月1日前宽带速率将免费提至50M


来源:陕西传媒网-陕西日报

原标题:具备条件的宽带用户接入速率将免费提至50M本报讯(记者 张斌峰)日前,记者从省通信管理局获悉,为深入贯彻落实提速降费的工作要求,该局再次安排部署宽带接入企业开展免费提速,要求相关企业于12月1

原标题:具备条件的宽带用户接入速率将免费提至50M

本报讯(记者 张斌峰)日前,记者从省通信管理局获悉,为深入贯彻落实提速降费的工作要求,该局再次安排部署宽带接入企业开展免费提速,要求相关企业于12月1日前将全省具备提速条件的50Mbps以下宽带用户接入速率免费提升至50Mbps以上。 

同时,省通信管理局要求基础企业加大促销力度,逐步将50Mbps用户向100Mbps迁移,提高全省宽带100Mbps用户占比。 

截至9月底,我省固定互联网宽带接入用户累计超过1000万户,经过前几次的提速,使用20Mbps以上接入速率的宽带用户占比明显提升,达到91.2%,全国排名第10位。经过本次提速后,除广电及基础企业少数未光改用户外,其他用户接入速率均能达到50Mbps。 

据悉,下一步,省通信管理局将持续提升用户感知,年内陕西光网宽带将形成速率高、覆盖广、价格低、服务优的通信主流产品,确保为百姓提供用得上、用得好、用得起的信息服务。

[责任编辑:苏茂]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免责声明

  • 除凤凰网注明之服务条款外,其它因使用凤凰网而引致之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 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包括因下载而感染电脑病毒),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 任何透过凤凰网网页而链接及得到之资讯、产品及服务,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 凤凰网内所有内容并不反映任何凤凰网之意见及观点。
  • 凤凰网认为,一切网民在进入凤凰网主页及各层页面时已经仔细看过本条款并完全同意。 敬请谅解。
凤凰陕西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