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上官吉庆在深圳与重点企业对接项目洽谈合作


来源:西安日报

原标题:上官吉庆在深圳与重点企业对接项目洽谈合作共享大西安建设新机遇 汇聚追赶超越发展新动能本报深圳讯(记者 吕华)11月18日,市长上官吉庆在深圳与华润、华侨城、正威国际等重点企业进行项目对接,洽谈

原标题:上官吉庆在深圳与重点企业对接项目洽谈合作

共享大西安建设新机遇 汇聚追赶超越发展新动能

本报深圳讯(记者 吕华)11月18日,市长上官吉庆在深圳与华润、华侨城、正威国际等重点企业进行项目对接,洽谈进一步合作,携手企业共享大西安建设新机遇,汇聚追赶超越发展新动能。

上午,上官吉庆与华润集团董事长傅育宁、华侨城集团公司党委书记段先念等两家央企高层座谈,推动华润集团开发建设的西安体育中心、西安中央文化商务区、西安丝路国际会展中心三大项目和华侨城文化旅游系列重大项目等加快工作进展,并深入洽谈了下一步合作事宜。

下午,上官吉庆来到正威国际集团考察。正威国际集团是一家以有色金属完整产业链为主导的全球化公司,位列世界500强企业第183名、中国民营企业500强第5名。在与集团董事局主席王文银等企业高层座谈时,上官吉庆说,西安围绕全面创新改革试验、“双创”示范、自贸区建设等,努力打造服务“一带一路”建设、推动亚欧合作交流的国际化大都市,目前已进入诸多机遇叠加的黄金发展期,城市价值正在加速兑现。西安的发展蕴藏着无限商机,双方合作的潜力巨大。

上官吉庆说,当前,西安正以十九大精神为指引,依托富集的科技、军工、人才资源,大力发展高新技术产业、先进制造业和军民融合产业,着力构建具有西安特色的现代化产业体系。希望双方携手推动电子信息产业园、新材料研发生产基地等项目建设,并进一步拓宽合作领域。我们将竭力为企业当好“店小二”,提供“五星级”服务,全力打造一流营商环境,助力企业做强做大,不断为大西安追赶超越发展汇聚新动能。

王文银说,西安是一座历史文化与现代文明交相辉映的魅力古都,目前更是迎来了难得的发展机遇,将积极主动参与到西安发展中,深化务实合作,加快项目建设,为西安经济社会发展添砖加瓦。

副市长强晓安、李元,市政府秘书长焦维发参加活动。

[责任编辑:李宇航]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免责声明

  • 除凤凰网注明之服务条款外,其它因使用凤凰网而引致之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 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包括因下载而感染电脑病毒),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 任何透过凤凰网网页而链接及得到之资讯、产品及服务,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 凤凰网内所有内容并不反映任何凤凰网之意见及观点。
  • 凤凰网认为,一切网民在进入凤凰网主页及各层页面时已经仔细看过本条款并完全同意。 敬请谅解。
凤凰陕西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