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上官吉庆在香港作推介 诚邀港商共享西安无限商机和发展红利


来源:西安日报

原标题:上官吉庆在陕西·香港经贸合作交流会上作推介把握商机 抢占先机 赢得未来 诚邀广大港商共享西安无限商机和发展红利本报香港讯(记者 吕华)11月14日上午,陕西·香港经

原标题:上官吉庆在陕西·香港经贸合作交流会上作推介

把握商机 抢占先机 赢得未来 诚邀广大港商共享西安无限商机和发展红利

本报香港讯(记者 吕华)11月14日上午,陕西·香港经贸合作交流会在香港召开,市长上官吉庆作西安投资发展环境推介。

上官吉庆介绍说,西安是一个机遇叠加的潜力之城,担负着建设国际化大都市、内陆型改革开放新高地、全面创新改革试验区、国家自主创新示范区、自贸区等国家使命,在诸多方面具有先行先试优势,蕴藏着无限商机和巨大发展潜力。西安是一个区位重要的枢纽之城,已经建成国内最大且具有国际、国内双代码的陆地港口——“西安港”、亚洲最大的高铁客运站——西安北站、北方第二大门户枢纽机场——西安咸阳国际机场等,并拥有4个综合保税区,开通了“长安号”国际货运班列和货运航班,有能力承载贸易投资的快捷往来。

上官吉庆说,西安是一个智力富集的科创之城,拥有普通高校63所、在校大学生120万及各类科研机构460多个、两院院士60人,人力资源和创新要素充裕,科教综合实力和技术创新能力居全国前列,能为企业提供充足的智力支撑和人才支持。西安是一个产业兴旺的希望之城,已形成了以高新技术产业等五大主导产业为支撑,以智能终端、电子信息等为代表的战略性新兴产业为新动力,以高新、经开等一批国家级开发区为引领的良好发展格局,已逐渐成为我国重要的航空航天、电子信息和先进装备制造业基地。

上官吉庆说,西安是一个文化璀璨的魅力之城,其文化的丰富性、唯一性和至高性无与伦比,拥有极为丰富的地上、地下、历史、人文和生态旅游资源,具有发展文化旅游产业的先天优势。西安是一个重商亲商的财富之城,通过深入开展“放管服”改革和行政效能革命等,积极营造与国际接轨的营商环境,城市综合承载力和对外形象显著提升,被评为“全球最具发展潜力新兴城市”。

“选择西安、投资西安,就意味着把握商机、抢占先机、赢得未来。”上官吉庆真诚欢迎大家来西安投资兴业,共同分享西安发展中的无限商机和巨大红利。

[责任编辑:李宇航]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免责声明

  • 除凤凰网注明之服务条款外,其它因使用凤凰网而引致之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 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包括因下载而感染电脑病毒),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 任何透过凤凰网网页而链接及得到之资讯、产品及服务,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 凤凰网内所有内容并不反映任何凤凰网之意见及观点。
  • 凤凰网认为,一切网民在进入凤凰网主页及各层页面时已经仔细看过本条款并完全同意。 敬请谅解。
凤凰陕西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