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姜锋到延长石油集团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


来源:陕西传媒网-陕西日报

原标题:姜锋到延长石油集团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本报讯(记者 汪曼莉)11月16日上午,省委常委、省委统战部部长、副省长姜锋到陕西延长石油(集团)公司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他强调,省属国有企业要把学习宣传贯

原标题:姜锋到延长石油集团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

本报讯(记者 汪曼莉)11月16日上午,省委常委、省委统战部部长、副省长姜锋到陕西延长石油(集团)公司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他强调,省属国有企业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作为重要政治任务,按照“抓首要、大学习、促发展”和“六个下功夫”要求,突出“六个聚焦”重点,切实在学懂、弄通、做实上见成效、走在前。

姜锋在宣讲中指出,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深入学习十九大关于国企改革发展的有关论述,着眼培育具有全球竞争力的世界一流企业,大力实施创新强企、转型强企、开放强企、人才强企战略,努力开创国有企业改革发展新局面。要进一步加快国企改革步伐,注重从科技创新、管理创新、商业模式创新、金融创新等方面推动企业可持续发展。要认真贯彻新发展理念,以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为主线,转换经营机制,推动转型升级,促进企业向全球价值链中高端跃升。要自觉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全面加强党对国有企业的领导,确保发挥好企业党组织把方向、管大局、保落实的领导核心和政治核心作用。要充分发挥“领头雁”作用,切实抓好工业稳增长“21条”,力争超额完成全年目标任务。同时要毫不松懈抓好安全生产工作,努力为全省追赶超越作出更大贡献。

陕西延长石油集团、陕煤集团、陕西有色集团、西北有色金属研究院和长庆油田分公司党委主要负责人作了交流发言。

[责任编辑:白杨越]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免责声明

  • 除凤凰网注明之服务条款外,其它因使用凤凰网而引致之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 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包括因下载而感染电脑病毒),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 任何透过凤凰网网页而链接及得到之资讯、产品及服务,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 凤凰网内所有内容并不反映任何凤凰网之意见及观点。
  • 凤凰网认为,一切网民在进入凤凰网主页及各层页面时已经仔细看过本条款并完全同意。 敬请谅解。
凤凰陕西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