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工商银行陕西分行回馈粉丝共度11•18


来源:凤凰网陕西综合

在互联网营销时代,粉丝营销的方式已经遍及了各行各业。“粉丝节”的活动也从电商平台开始,蔓延到了众多领域。但作为定期举办的“节”,很多企业未能如愿。而在传

在互联网营销时代,粉丝营销的方式已经遍及了各行各业。“粉丝节”的活动也从电商平台开始,蔓延到了众多领域。但作为定期举办的“节”,很多企业未能如愿。而在传统金融行业的工商银行,则把这种吸引年轻用户的方式,不断延续与创新,从2015年11月18日就开始举办首届粉丝节,截至今年已经连续三年举办了,每年都获得了千万粉丝的增长。

据悉,今年依然采取线上福利+线下粉丝互动活动的形式,延续年中举办的“我的百万梦想”主题,以“梦想嘉年华”的创意升级,与粉丝共度节日。活动惠及工行手机银行所有注册用户(包含非工行卡的注册用户)。

工商银行陕西分行回馈粉丝共度11•18

与此同时,工商银行陕西分行在咸阳职业技术学院同步举办线下粉丝互动活动。

11月18日,工行手机银行客户通过手机银行-惠生活,即可进入11•18粉丝节的嘉年华专题,专享六重惊喜大礼。

一重礼感恩随行充大奖

特惠流量充值即可参与抽奖,华为P10,夏普60Inch电视,京东卡1000元,电影票,爱奇艺抵用券等你来拿

二重礼粉丝专享一元秒杀

上午10点整,进入惠生活,支付一元可抢购30元话费、10Q币或优酷月卡

三重礼专属碎屏险团购

专属49元手机碎屏保障团购,成团后抽取3名支付成功的参团用户,另有iphone大礼

四重礼爱奇艺大放价

购买爱奇艺黄金会员卡,享受月卡8.8折,季卡8折,年卡7.8折专属优惠

五重礼手机银行登录有礼

活动当天,登录工行手机银行,即有机会抽奖获得融e购优质商品电子券

六重礼梦想嘉年华

抽奖嘉年华,荣耀V9 play、ipad、iwatch、加油卡、猫眼电影票、进口红酒、家政服务代金券、英语课程礼包,唱吧大礼包一系列奖品等着你

贴心服务 回馈粉丝

工商银行的11•18粉丝节,是传统金融体制机构在互联网营销时代,不断寻求创新,开拓年轻化创意化营销模式的成功案例。连续几年的成功推动,工行11•18粉丝节已成为工行粉丝营销最具代表性的活动盛事。

另外,近年来工行还不断开拓互联网金融服务和场景,现旗下拥有三大平台。其中,融e行是网络金融服务平台,涵盖了手机银行和个人网银业务;融e购是电商平台,以“名商、名店、名品”为定位,聚集了上万家优质商户和几千万注册用户;融e联是即时信息沟通平台,达成了银行与企业、银行与用户、银行内部之间的高效互动,是对传统服务模式的一次颠覆。

随着工行三大平台——融e行、融e购、融e联用户数的不断增长,以及更多深受消费者喜爱的知名优质品牌加入到工行线上营销平台中,未来的11•18粉丝节将更加令人期待。   

(工商银行供稿)

免责条款:本文为企业宣传商业资讯,仅供用户参考,如用户将之作为消费行为参考,凤凰网敬告用户需审慎决定。

[责任编辑:刘珊珊]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免责声明

  • 除凤凰网注明之服务条款外,其它因使用凤凰网而引致之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 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包括因下载而感染电脑病毒),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 任何透过凤凰网网页而链接及得到之资讯、产品及服务,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 凤凰网内所有内容并不反映任何凤凰网之意见及观点。
  • 凤凰网认为,一切网民在进入凤凰网主页及各层页面时已经仔细看过本条款并完全同意。 敬请谅解。
凤凰陕西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