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CBA外援得分榜:哈神独占鳌头 马布里无缘前五


来源:北青网

原标题:CBA外援得分榜:哈神独占鳌头 马布里无缘前五北京时间11月16日,辽宁客场以115-104击败天津,取得三连胜。今天哈德森交出38分成绩单,他成功跨越CBA历史总得分8000分的大关。他是C

CBA外援得分榜:哈神独占鳌头 马布里无缘前五

原标题:CBA外援得分榜:哈神独占鳌头 马布里无缘前五

北京时间11月16日,辽宁客场以115-104击败天津,取得三连胜。今天哈德森交出38分成绩单,他成功跨越CBA历史总得分8000分的大关。他是CBA历史上的外援得分王,那么CBA外援里总得分最多的五个人分别是谁?

1、哈德森8037分

目前哈德森排在CBA历史得分榜的第9位,前面分别是:朱芳雨、刘炜、王治郅、唐正东、易建联、刘玉栋、李楠、巴特尔。他比巴特尔相差223分,超越只是时间问题,这是他在CBA的第8个赛季,4次杀入总决赛,只有在广东队拿到了总冠军。目前他和辽宁需要为队史首冠而战,哈德森就是球队的定海神针。

[责任编辑:李欢欢]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免责声明

  • 除凤凰网注明之服务条款外,其它因使用凤凰网而引致之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 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包括因下载而感染电脑病毒),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 任何透过凤凰网网页而链接及得到之资讯、产品及服务,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 凤凰网内所有内容并不反映任何凤凰网之意见及观点。
  • 凤凰网认为,一切网民在进入凤凰网主页及各层页面时已经仔细看过本条款并完全同意。 敬请谅解。
凤凰陕西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