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延安苹果”进驻广州 广大市民争相购买


来源:凤凰网陕西综合

11月19日上午,一场以果会友的盛会——宝塔区“延安苹果”推介会在广州市天河区岗顶摩登百货广场举行。宝塔区组织柳林、临镇、川口等11个苹果生产重点乡镇和

11月19日上午,一场以果会友的盛会——宝塔区“延安苹果”推介会在广州市天河区岗顶摩登百货广场举行。宝塔区组织柳林、临镇、川口等11个苹果生产重点乡镇和陕西果业集团延安分公司等8个涉果企业(合作社)及果品销售商50多人参加了“延安苹果”推介会,标志着宝塔区“延安苹果”进驻广州市场正式拉开序幕。

本次推介会宝塔区以“开放、合作、交流、发展”为宗旨,以果品展示、免费品尝、市场考察等为主要内容。通过以果会友的方式,用小苹果联系大友谊,既可丰富广州果品市场,也有利于推动两区对外合作交流,共同打造宝塔区“延安苹果”品牌,促使众多广州市果品经销商、超市卖场前来订货,宝塔区“延安苹果”赢得了广州市民的认可。

宝塔区是陕西优质苹果生产基地和世界最佳苹果优生区。该区属黄土高原丘陵沟壑区,土层深厚,雨量适中,温差大,海拔高,无污染,无公害。所产的“延安苹果”品质优良、色泽艳丽、形正个大、皮薄脆甜、汁多味浓,耐储藏、耐运输,在国内外享有极高声誉。目前,已在北京、上海、广州等30多个大中城市创建了直销窗口,远销俄罗斯、欧盟、泰国、越南等国家,倍受各国各地客商和消费者青睐,销量逐年增加。目前,全区苹果种植总面积达49.1万亩,挂果园面积30万亩,实现果品总产量33万吨,产值13.5亿元,农民收入的50%来自苹果,果农收入的70%来自苹果。

稿件来源:延安市人民政府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张家瑜]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免责声明

  • 除凤凰网注明之服务条款外,其它因使用凤凰网而引致之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 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包括因下载而感染电脑病毒),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 任何透过凤凰网网页而链接及得到之资讯、产品及服务,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 凤凰网内所有内容并不反映任何凤凰网之意见及观点。
  • 凤凰网认为,一切网民在进入凤凰网主页及各层页面时已经仔细看过本条款并完全同意。 敬请谅解。
凤凰陕西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