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西安•中华文明标识之旅:香港百团万人游西安活动盛大启幕


来源:凤凰网陕西综合

11月19日晚,南门广场灯光璀璨、礼乐贯耳,盛唐迎宾仪式正在隆重举行,鸿胪寺卿带领文物大臣和迎宾队伍,欢迎来自香港百团万人游活动的首批游客。由西安市旅游局、西安曲江新区管委会共同主办,香港中国旅游协会

11月19日晚,南门广场灯光璀璨、礼乐贯耳,盛唐迎宾仪式正在隆重举行,鸿胪寺卿带领文物大臣和迎宾队伍,欢迎来自香港百团万人游活动的首批游客。由西安市旅游局、西安曲江新区管委会共同主办,香港中国旅游协会和香港永安旅游协办的“西安·中华文明标识之旅——香港百团万人游西安活动”启动仪式在西安城墙景区盛大启动。

启动仪式上,西安市人民政府副市长李元代表市政府致欢迎辞,向率团前来的香港中国旅游协会副会长梁港兰和参加百团万人游西安活动的首批香港游客表示热烈的欢迎。

西安市人民政府副市长李元致辞

此次“西安中华文明标识之旅——香港百团万人游西安”主题活动,是对香港特定市场和市民阶层专门策划推出的。也是今年市委市政府赴港营销推广促成的西安香港两地旅游合作成果之一和落实市委市政府部署要求的具体举措。活动将延续到2018年末,期间,西安市还将推出“古都西安圣诞大party”“到西安,过中国年”“香港学生游学西安”“中秋古都赏月”等主题产品和活动,向香港市民进一步宣传推广中华文明标识之旅主题线路产品,传播弘扬中华文明和古都文化。

香港中国旅游协会副会长梁港兰女士致辞

率团前来参加活动的香港中国旅游协会副会长梁港兰女士在致辞中表示,6月在港举办的西安旅游营销大会,受到香港旅游业界的广泛关注,十分成功。香港中国旅游协会将进一步鼓励香港旅游业界,加强两地旅游交流与合作,促进两地旅游业共同发展,香港的旅行社,也将一如既往,响应西安市委、市政府的号召,配合西安旅游部门的营销举措,加大招徕推广力度,让更多的香港市民走进西安、了解西安、感受西安。

现场嘉宾合影留念

据悉,据了解,2016年西安接待香港游客74227人,同比增长12.94%,2017年截止10月份,西安已经接待香港游客76717人次,同比增加20.54% 。 西安市旅游局有关人士指出,希望通过为期一年多的“中华文明标识之旅——香港百团万人游西安”主题系列活动的举办和推广,推出更多更好更具特色的西安旅游新产品,吸引更多香港市民前往西安观光旅游,促进两地旅游业界的深度合作,实现共同发展。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苏茂]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免责声明

  • 除凤凰网注明之服务条款外,其它因使用凤凰网而引致之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 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包括因下载而感染电脑病毒),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 任何透过凤凰网网页而链接及得到之资讯、产品及服务,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 凤凰网内所有内容并不反映任何凤凰网之意见及观点。
  • 凤凰网认为,一切网民在进入凤凰网主页及各层页面时已经仔细看过本条款并完全同意。 敬请谅解。
凤凰陕西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