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西安市政府对冬防期大气污染防治工作进行突击检查


来源:西安日报

原标题:市政府夜查冬防期大气污染防治情况本报讯(记者 马昭)19日晚到20日凌晨,市政府对冬防期大气污染防治工作进行突击检查,个别项目仍存在覆盖不到位、场内道路硬化不到位的情况。检查人员来到朱雀南路与

原标题:市政府夜查冬防期大气污染防治情况

本报讯(记者 马昭)19日晚到20日凌晨,市政府对冬防期大气污染防治工作进行突击检查,个别项目仍存在覆盖不到位、场内道路硬化不到位的情况。

检查人员来到朱雀南路与清凉寺北路十字西南角的省直机关家属院三爻小区F区项目工地,该工地曾因违规涉土作业、场内无任何防尘措施被群众投诉,并被铁腕治霾办下发大气污染问题督办单。昨天是检查人员第三次到该工地进行检查,工地依然有覆盖不到位、场内道路硬化不到位的问题。

随后,检查人员来到西部大道与子午大道十字西北角的渣土车固定检查点。这里是渣土车通道,冬防期开始禁土后,工地不允许出土,也不允许渣土车上路营运。此时,城管、公安、交警在这里联合执法,严控渣土车上路拉运。记者在记录本上看到,当晚没有发现违规上路拉运的渣土车。

晚间10点多,检查人员来到长安区温国堡城中村改造项目工地,该工地门口的公示牌上赫然挂着“黄牌”。意味着正在整改阶段。记者看到,该项目已经停工,工地内除了值班人员,没有工人在作业。

之后,检查人员来到西安热电供热有限公司,检查燃煤企业污染物排放控制情况。在锅炉总控室,记者看到,在线监控显示,企业二氧化硫、氮氧化物和颗粒物排放分别为41.6毫克/立方米、179.8毫克/立方米、6.1毫克/立方米,分别低于国标要求的100毫克/立方米、200毫克/立方米、20毫克/立方米。

随后,检查人员来到翠园锦绣项目工地,该工地已按照冬防要求停工,而且场内覆盖较为完善。

记者了解到,近期,我市将进一步加大检查力度,督导全市重污染天气应急响应措施落实到位。对检查发现的问题,将向有关单位下发移送(督办)单,督促抓好整改。

[责任编辑:苏茂]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免责声明

  • 除凤凰网注明之服务条款外,其它因使用凤凰网而引致之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 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包括因下载而感染电脑病毒),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 任何透过凤凰网网页而链接及得到之资讯、产品及服务,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 凤凰网内所有内容并不反映任何凤凰网之意见及观点。
  • 凤凰网认为,一切网民在进入凤凰网主页及各层页面时已经仔细看过本条款并完全同意。 敬请谅解。
凤凰陕西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