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存在重大火灾隐患 西安对两家企业实施政府挂牌督办


来源:西安晚报

原标题:因存在重大火灾隐患我市对两家企业实施政府挂牌督办本报讯(记者 康乔娜)记者20日从市政府获悉,我市对两家存在重大火灾隐患企业实施政府挂牌督办。为有效督促整改火灾隐患,坚决预防和杜绝群死群伤及重

原标题:因存在重大火灾隐患

我市对两家企业实施政府挂牌督办

本报讯(记者 康乔娜) 记者20日从市政府获悉,我市对两家存在重大火灾隐患企业实施政府挂牌督办。

为有效督促整改火灾隐患,坚决预防和杜绝群死群伤及重特大火灾事故发生,经市政府研究同意,决定对陕西华特科工贸有限责任公司(乐派生活广场)和陕西嘉亨实业发展有限公司(金鼎购物广场)两家存在重大火灾隐患的单位实施政府挂牌督办。

按照属地管理原则,上述被挂牌整改企业,分别由未央区、雁塔区政府落实整改责任,协调、督促存在隐患企业落实整改方案和资金,安监部门会同公安消防部门负责加强监督和技术指导服务。未央区政府于2017年12月31日前、雁塔区政府于2018年7月25日前,完成整改检查工作,检查合格后以书面形式报公安消防部门复查验收。如逾期未完成整改,由所在区政府负责依法责令其停止营业。

[责任编辑:苏茂]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免责声明

  • 除凤凰网注明之服务条款外,其它因使用凤凰网而引致之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 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包括因下载而感染电脑病毒),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 任何透过凤凰网网页而链接及得到之资讯、产品及服务,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 凤凰网内所有内容并不反映任何凤凰网之意见及观点。
  • 凤凰网认为,一切网民在进入凤凰网主页及各层页面时已经仔细看过本条款并完全同意。 敬请谅解。
凤凰陕西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