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江西南丰“桔园游”旅游招商推介会在北京举行


来源:新华网

近日,2017南丰重点产业招商暨“橘园游”宣传推介会在京举行。南丰县委副书记、县长乐启文向来自各地的客商推介了南丰蜜橘并发出开放合作邀请。南丰县相关领导及南丰蜜橘种植企业、旅游

2017南丰重点产业招商暨“橘园游”宣传推介会现场。

近日,2017南丰重点产业招商暨“橘园游”宣传推介会在京举行。南丰县委副书记、县长乐启文向来自各地的客商推介了南丰蜜橘并发出开放合作邀请。南丰县相关领导及南丰蜜橘种植企业、旅游业代表和有关客商参加会议。

据悉,此次重点产业招商暨“桔园游”宣传推介活动是该县举办第十三届江西南丰蜜桔文化旅游节期间的一项活动,两年一届的蜜桔文化旅游节,既是桔都人民的传统节日,也是南丰对外展示、交流合作、旅游宣传的重要平台。

乐启文表示,南丰蜜橘历史悠久、品质优良、风味独特,南丰县正全力推进蜜橘产业“促一接二连三”,加速转型升级,举行南丰蜜橘产销对接暨招商引资推介会,旨在以会搭台、以橘迎宾、以商拓市、以诚促销。

据南丰县委副书记温金花介绍,目前,南丰蜜桔是抚州市第一个“百亿”农业产业,品牌价值达50.42亿元,区域品牌价值高达191.51亿元。

南丰县旅发委主任张寿平透露,今年1至8月份,南丰接待游客221.5万人次,同比增长12.94%;实现旅游综合收入17.49亿元,同比增长10.07%。

据悉,今年是南丰县第四届“橘园游”活动。目前南丰县已打造了观必上乐园、前湖庄园、潭湖生态养生岛、橘温泉等30余个重点橘园游项目,全县13个乡镇场全部建成1-2个独具特色的蜜橘采摘点或乡村旅游示范点,供游客休闲旅游。京是吸引游客最多的国内红色旅游目的地。(作者左茂红,丁雨晴译)

[责任编辑:苏茂]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免责声明

  • 除凤凰网注明之服务条款外,其它因使用凤凰网而引致之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 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包括因下载而感染电脑病毒),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 任何透过凤凰网网页而链接及得到之资讯、产品及服务,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 凤凰网内所有内容并不反映任何凤凰网之意见及观点。
  • 凤凰网认为,一切网民在进入凤凰网主页及各层页面时已经仔细看过本条款并完全同意。 敬请谅解。
凤凰陕西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