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陕西历史博物馆瑰宝展”将在俄罗斯举办


来源:凤凰网陕西综合

为了增进中国和俄罗斯两国之间的文化交流与合作,在庆祝俄罗斯国家历史博物馆建馆150周年之际,应俄罗斯国家历史博物馆的邀请,陕西历史博物馆将于2018年—2022年期间筹备在该馆举办“陕西历史博物馆瑰宝展”。

原标题:“陕西历史博物馆瑰宝展”将在俄罗斯举办

本报讯(记者 赵争耀 通讯员 方琳 丁希丽)为了增进中国和俄罗斯两国之间的文化交流与合作,在庆祝俄罗斯国家历史博物馆建馆150周年之际,应俄罗斯国家历史博物馆的邀请,陕西历史博物馆将于2018年—2022年期间筹备在该馆举办“陕西历史博物馆瑰宝展”。 

俄罗斯国家历史博物馆位于俄罗斯莫斯科红场,兴建于19世纪,久负盛名。该馆馆藏文物丰富,系统地展示了俄罗斯悠久的历史文化。此次展览项目是陕西历史博物馆与俄罗斯国家历史博物馆首次联合举办的文物展。该展览得到陕西历史博物馆的高度重视,并已成立项目组着手筹备。目前,双方已就展览的展期、展品数量、协议书等内容展开磋商,并表示希望在举办展览的同时,就博物馆管理、文物保护、学术交流等方面作进一步的合作。 

该展览将向俄罗斯民众集中展示陕西丰富的文物资源,不仅有助于加强对陕西古代文化的了解,也有利于推进博物馆间的合作,促进双方之间的友谊。

[责任编辑:王薇]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免责声明

  • 除凤凰网注明之服务条款外,其它因使用凤凰网而引致之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 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包括因下载而感染电脑病毒),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 任何透过凤凰网网页而链接及得到之资讯、产品及服务,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 凤凰网内所有内容并不反映任何凤凰网之意见及观点。
  • 凤凰网认为,一切网民在进入凤凰网主页及各层页面时已经仔细看过本条款并完全同意。 敬请谅解。
凤凰陕西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