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华山清心温泉酒店温泉区开业庆典隆重举行


来源:凤凰网陕西综合

11月23日,华山清心温泉开业庆典隆重举行。陕西省土地工程建设集团执行董事、总经理韩霁昌,华阴市委书记、华山景区党工委书记李军政等相关领导,陕西省美术协会副主席、省国画院院长范桦等14位知名书画艺术家

华山清心温泉酒店温泉区开业庆典隆重举行

华山清心温泉酒店是由地建集团和陕西华山旅游集团合力打造的一家集商务会议、餐饮娱乐、休闲度假、疗养健身等多种功能为一体的五星级酒店。酒店坐落在中国著名风景名胜区——华山景区,交通便利,位置优越。酒店占地面积201亩,总建筑面积5.4万平方米,总投资3.5亿元,日接待客容量达1000人次。酒店分为酒店主体、室外温泉、人工景观湖、商业街和别墅区五大功能区。

华山清心温泉酒店温泉区开业庆典隆重举行

一池温泉水,千年养生源。今天开业的温泉区是一期开发项目,占地面积18.4亩,分为室内泳池区、花溪林隐区、茶禅养生区、丽岛养颜区、木屋包池区、功能服务区、华山印象区七大区域。温泉区共设置28个泡池,泡池水量充沛,出水温度55℃,为弱酸性水,富含氟、碘、锶、偏硼酸等对人体健康有益的微量元素和矿物质,具有很高的理疗价值。温泉区在整体规划设计上,做足山水文章,着力于寄托有水则灵,有水则有财的美好寓意。通过开渠引流,让潺潺溪水蜿蜒流淌于温泉园区,隔断空间而使视线穿透,开阔空间感,增强感官体验。温泉区对整个酒店的功能进行了补充与提升,构筑了一个融合温泉度假、文化旅游、生态休闲、康体娱乐等多功能于一体的综合性温泉旅游地。

华山清心温泉酒店温泉区开业庆典隆重举行

“建成后,将对丰富华山景区旅游功能、提升服务档次、加快建设国际山水生态文化旅游名城发挥重要作用”,地建集团副总经理李玲说。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苏茂]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免责声明

  • 除凤凰网注明之服务条款外,其它因使用凤凰网而引致之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 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包括因下载而感染电脑病毒),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 任何透过凤凰网网页而链接及得到之资讯、产品及服务,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 凤凰网内所有内容并不反映任何凤凰网之意见及观点。
  • 凤凰网认为,一切网民在进入凤凰网主页及各层页面时已经仔细看过本条款并完全同意。 敬请谅解。
凤凰陕西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