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2017中国·韩城旅行商大会举行 助推韩城文旅产业大发展


来源:凤凰网陕西综合

11月23日,2017中国·韩城旅行商大会在韩城开幕,中国旅行社协会副会长高举、中国旅行社协会秘书长孙桂珍、陕西省旅发委副主任赵跃虎、韩城市人民政府市长褚锦锋、韩城市委副书记贾建武、韩城

11月23日,2017中国·韩城旅行商大会在韩城开幕,中国旅行社协会副会长高举、中国旅行社协会秘书长孙桂珍、陕西省旅发委副主任赵跃虎、韩城市人民政府市长褚锦锋、韩城市委副书记贾建武、韩城市人民政府副市长王辉、韩城市旅游委主任高少武、四川忆程旅行社董事长张雯、途牛网副总裁葛宇菁以及来自全国的旅行社代表、知名OTA代表和省内外媒体共400余人参与大会。

2017中国·韩城旅行商大会现场

本次旅行商大会旨在为韩城与全国各大OTA、旅行社、黄河金三角及周边地区搭建起旅游合作、沟通交流的平台和纽带,在推动韩城与周边省份、地区实现游客互送、资源共享的同时,扩大合作领域,促进双方互利共赢。在随后进行的韩城推介会上,韩城市人民政府副市长王辉向与会嘉宾推介韩城旅游,韩城市委副书记贾建武发布韩城旅游激励奖励政策。韩城市分别于中国旅行社协会、中青联科、途牛网进行签约,进一步进行深度合作,共推韩城文旅产业大发展。

韩城市人民政府副市长王辉向与会嘉宾推介韩城旅游

韩城始建于西周,古称龙门,距今3000多年历史,地处陕西关中平原东北部黄河西岸,是世界历史文化名人、伟大史学家、思想家、文学家司马迁的故乡,1986年被国务院命名为全国历史文化名城,2006年成为中国优秀旅游城市,2012年确定省内计划单列试点,2015年被国家旅游局命名为全国首批旅游业改革创新先行区,2016年跻身国家首批全域旅游示范市,2017年发起成立沿黄城市旅游产业联盟,设立陕西沿黄旅游产业发展基金,首批基金到位200亿元。

韩城市委副书记贾建武发布韩城旅游激励奖励政策

“关中文物最韩城”,大禹治水,鲤鱼跳龙门的美丽传说就发端与此。万里黄河最窄和最宽的地方都在韩城,最窄的黄河龙门,河宽不足40米,滚滚波涛破门而出,一泻千里,最宽的地方,在合阳和韩城的交界处,姚家庄观景台即建于此,可供游人停车游览,正在铺设的玻璃栈道,建成后可以使您更加近距离感受母亲河的魅力。“史家之绝唱,无韵之离骚”,司马迁祠距今已有1600多年的历史,它以特有的古朴,向世人诉说着司马迁不平凡而传奇的一生。国家文史公园,作为澽水河生态景观项目中的五园之一,以司马迁《史记》为核心,依托三河湿地资源,大做生态景观恢复文章,公园按“一湖一堤二溪三岛”和“十景十二园”总体布局,湖水清澈、亭台楼榭,四季花簇,让这里充满了梦幻一般的色彩。

韩城市与中国旅行社协会签约

韩城古城是全国六个保存完好的古城之一,文庙、城隍庙、县衙大堂风貌依旧,七十二条幽幽古巷,星罗棋布,游走其间,状元王杰,宰相薛国观的故事,就深藏在一座座民居四合院内,走进千年古城,韩城悠久的历史文化,浓厚的民风民俗仿佛就在你的身边。民居瑰宝党家村,一百多座明清四合院落,向世人展示着党家先人昔日的荣光,精美的走马门楼、砖雕石刻令人叹为观止,韩城被称之为小北京,鳞次栉比的党家村民居,浓缩书写了韩城曾经繁花似锦的最精彩一页。2005年的梁带村遗址发掘,轰动全国,神秘古芮国则的金剑鞘、芮公鼎,揭开了韩城一段神秘的历史,也由此引起了媒体的广泛关注,被列为2005年全国十大考古发现之一。

韩城市与中青联科、途牛网进行签约

近年来,韩城坚持把旅游业作为城市经济、社会转型升级的重要突破口,创新体制机制,“1+3”旅游综合管理体制全面建立,发展动能显著增强;创新做优做强旅游城市,宜居宜游环境得到大幅提升,白天美,夜间亮,月季之城形象唯美呈现;立体交通格局基本形成,景区城区旅游公交零换乘、全覆盖,西安韩城城际高铁、韩合机场、城市空轨启动实施,西韩铁路2个小时一列旅游专车直通直达,沿黄公路全面开通,邀你参与黄河最美在韩城特色体验。

韩城市人民政府市长褚锦锋作总结发言

据了解,2017年12月韩城将举行冰与火之歌韩城冬季旅游节,2018年1月至5月,将举办第三届“一带一路”国际灯光艺术节。2018年,韩城还推出了"文化体验之旅、科考探秘之旅、生态休闲之旅、修学祈愿之旅"等多条旅游线路,使游客来到韩城充分体验到"拜华夏史圣、游千年古城、看民居瑰宝、探芮国之谜、赏黄河风情"的独特韵味。

与会嘉宾大合影

韩城市人民政府市长褚锦锋在总结讲话中指出,“随着旅游业的大发展,旅行商在旅游业中的桥梁与纽带作用日益凸显,今后的合作中我们将会和大家协商推出更多优惠政策,让大家在选择韩城的过程中,真正感受到、享受到韩城的热情和温度。”此外,来自全国的旅行社和OTA代表还在24日对韩城各大旅游资源进行踩线,并针对具体的旅游资源推出线路产品,将韩城旅游更好的推向全国游客。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苏茂]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免责声明

  • 除凤凰网注明之服务条款外,其它因使用凤凰网而引致之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 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包括因下载而感染电脑病毒),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 任何透过凤凰网网页而链接及得到之资讯、产品及服务,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 凤凰网内所有内容并不反映任何凤凰网之意见及观点。
  • 凤凰网认为,一切网民在进入凤凰网主页及各层页面时已经仔细看过本条款并完全同意。 敬请谅解。
凤凰陕西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