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明城墙内停车电子月卡明起发售 134个站点可停放


来源:西安晚报

原标题:明城墙内道路停车电子月卡明起发售●特类区停车站点月卡400元●一类区停车站点月卡300元●定点使用不预留车位本报讯(记者 关颖)为给广大市民提供更加方便快捷的停车服务,西安市机动车停放服务中心

原标题:明城墙内道路停车电子月卡明起发售

●特类区停车站点月卡400元●一类区停车站点月卡300元●定点使用不预留车位

本报讯(记者 关颖)为给广大市民提供更加方便快捷的停车服务,西安市机动车停放服务中心将于11月25日起,面向社会发售明城墙内道路停车电子月卡。12月1日起,购卡的市民将车停在公共泊位,系统将会自动显示该车为月卡车辆,车主无须进行任何操作,便可轻松离开。

据了解,西安市机动车停放服务中心结合明城墙内各停车站点实际情况,按照30%~50%的站点泊位比例发售电子月卡。每月10日起开始发售,购买后次月使用,数量有限,先购先得。电子月卡需在购买时绑定车辆信息(7座以下乘用车),一车一卡,不得转借,使用期间(一月内)不可变更车牌号。有效期内停车电子月卡仅限于在我市明城墙以内公共停车站点使用。电子月卡为整月有效(使用周期为一个自然月)。特类区停车站点电子月卡价格为每车每月400元;一类区停车站点电子月卡价格为每车每月300元。办理了停车月卡后,车主停车时不用进行操作,巡查人员检查时会在系统上查到车辆为月卡车辆。

停车电子月卡发售委托西安银行进行线上发售。车主可通过手机关注“西安银行”微信公众号进行线上自助购买。也可前往西安市机动车停放服务中心业务大厅(盐店街7号)或任意西安银行网点由工作人员协助进行线上办理。线上办理流程为:关注“西安银行”微信公众号,点击“发现”→“停车月卡”;选择需要购买月卡所在的占道停车点,点击“立即办理”;输入姓名、手机号、车牌号后,点击“立即支付”进入支付页面;客户可选择西安银行卡、微信或银联卡完成在线支付;支付成功后可在“我的月卡”查看月卡详情。

停车电子月卡为定点使用,即车主购买了哪个站点的月卡,仅可以在这一个站点使用,其他站点停车仍需缴纳停车费,月卡车辆不预留车位。如因站点围挡、暂停、取缔等不可抗因素,市机动车停放服务中心将根据实际情况及时更新后台信息,根据车主意愿调整站点停放或退费,退费据实计算,按日退款。

[责任编辑:杨爽]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免责声明

  • 除凤凰网注明之服务条款外,其它因使用凤凰网而引致之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 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包括因下载而感染电脑病毒),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 任何透过凤凰网网页而链接及得到之资讯、产品及服务,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 凤凰网内所有内容并不反映任何凤凰网之意见及观点。
  • 凤凰网认为,一切网民在进入凤凰网主页及各层页面时已经仔细看过本条款并完全同意。 敬请谅解。
凤凰陕西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