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徐启方等宝鸡市领导与陕西电子信息集团负责人座谈


来源:凤凰网陕西综合

原标题:徐启方等市领导与陕西电子信息集团负责人座谈宝鸡新闻网讯 (记者 马岚) 11月23日下午,市委书记徐启方、市长惠进才等市领导与陕西电子信息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燕林豹一行进行座谈。双方就

原标题:徐启方等市领导与陕西电子信息集团负责人座谈

宝鸡新闻网讯 (记者 马岚) 11月23日下午,市委书记徐启方、市长惠进才等市领导与陕西电子信息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燕林豹一行进行座谈。双方就进一步深化战略合作、助推产业合作发展进行沟通交流。

徐启方等宝鸡市领导与陕西电子信息集团负责人座谈

陕西电子信息集团(简称电子集团)是陕西省电子信息产业的龙头企业,有一级企业22户,其中驻宝企业共7户。在长期发展中,形成了以军工产业为根本、以战略性新兴产业为主导、以传统产业为支撑的“三位一体”的产业格局,产品主要涉及通讯设备、雷达设备、太阳能光伏、变压器、特种铜材等。今年1至10月,电子集团驻宝企业实现营业收入78.91亿元,成为电子集团加快发展的重要支撑。

座谈会上,市委书记徐启方说,李克强总理来宝视察时,对宝鸡市工业发展提出了“装备中国,走向世界”的要求,省委、省政府要求我市要追赶超越走在前列。宝鸡将在加快工业发展中,围绕盘活存量、军民融合突破发展、改革创新、提升价值链和产业链等方面下功夫,为企业提供更优质的服务、更好的发展环境,助推企业做大做强。希望电子集团加强在我市的产业规划和项目投入,推进企地双方共赢发展。

市长惠进才主持座谈会。他说,电子信息产业在我市的工业产业发展中占有一定规模,当前宝鸡电子信息产业发展势头良好。希望电子集团将宝鸡作为重要的发展基地,加大驻宝企业的改革创新力度,力求在项目合作上有突破性的进展,共同将宝鸡电子信息产业做大做强。

燕林豹说,非常感谢宝鸡市委、市政府多年来对电子集团驻宝企业的支持和帮助。电子集团将进一步加快在宝合作项目的落地建设,为宝鸡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马赟介绍了宝鸡市电子信息产业发展情况。宝鸡市政府秘书长马孝全参加座谈会。

[责任编辑:白杨越]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免责声明

  • 除凤凰网注明之服务条款外,其它因使用凤凰网而引致之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 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包括因下载而感染电脑病毒),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 任何透过凤凰网网页而链接及得到之资讯、产品及服务,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 凤凰网内所有内容并不反映任何凤凰网之意见及观点。
  • 凤凰网认为,一切网民在进入凤凰网主页及各层页面时已经仔细看过本条款并完全同意。 敬请谅解。
凤凰陕西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