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陕水生态文明建设和江河库渠联通联控联调工作座谈会杨凌召开


来源:凤凰网陕西综合

原标题:省水生态文明建设和江河库渠联通联控联调工作座谈会在杨凌召开11月21日,陕水生态文明建设和江河库渠联通联控联调工作座谈会在杨凌召开,检查听取杨凌示范区水生态文明城市建设试点进展情况汇报,交流经

陕西省水生态文明建设和江河库渠联通联控联调工作座谈会在杨凌召开现场

原标题:省水生态文明建设和江河库渠联通联控联调工作座谈会在杨凌召开

11月21日,陕水生态文明建设和江河库渠联通联控联调工作座谈会在杨凌召开,检查听取杨凌示范区水生态文明城市建设试点进展情况汇报,交流经验,研究分析当前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安排部署我省水生态文明建设和江河库渠联通联控联调工作。省水利厅党组书记、厅长王拴虎,杨凌示范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常务副主任魏建锋出席会议并讲话,省水利厅副厅长张玉忠主持会议,杨凌示范区管委会副主任刘天雄,省江河局党委书记蔡积仓和省水利厅有关处室、单位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王拴虎充分肯定了陕西省特别是杨凌示范区近年来水生态文明城市建设工作取得的成效。他要求,各级各单位要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高点站位,把水生态文明建设和江河库渠联通联控联调扩面增效作为一项重点任务来抓,高标准严要求地做好水资源管理工作;要持续发力、埋头苦干,把江河库渠联通联控联调扩面增效工作向提质升级迈进,助推全省经济社会追赶超越发展;杨凌示范区要抓重点、补短板、强弱项、攻坚战,确保顺利通过国家验收,为全省和全国水生态文明城市建设提供“杨凌经验”。

魏建锋对陕西省水利厅多年来给予杨凌示范区的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并要求示范区各级各部门要牢固树立社会主义生态文明观,全面对标目标任务,查漏补缺,确保示范区水生态文明城市创建成功,努力满足人民日益增长的优美生态环境需要。同时,他希望陕西省水利厅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示范区水务工作,共同推动示范区水生态文明城市建设向更高层次迈进。

在杨凌期间,王拴虎一行还实地调研了西北农林科技大学水土保持研究所以及示范区水系连通工程、小湋河综合治理项目。

[责任编辑:白杨越]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免责声明

  • 除凤凰网注明之服务条款外,其它因使用凤凰网而引致之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 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包括因下载而感染电脑病毒),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 任何透过凤凰网网页而链接及得到之资讯、产品及服务,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 凤凰网内所有内容并不反映任何凤凰网之意见及观点。
  • 凤凰网认为,一切网民在进入凤凰网主页及各层页面时已经仔细看过本条款并完全同意。 敬请谅解。
凤凰陕西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