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示范区召开第二十四届农高会总结表彰大会


来源:凤凰网陕西综合

原标题:示范区召开第二十四届农高会总结表彰大会11月21日,示范区召开第二十四届农高会总结表彰大会。示范区党工委书记郭社荣出席会议并作重要讲话。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常务副主任魏建锋主持会议。郭社荣指出

示范区召开第二十四届农高会总结表彰大会

原标题:示范区召开第二十四届农高会总结表彰大会

11月21日,示范区召开第二十四届农高会总结表彰大会。示范区党工委书记郭社荣出席会议并作重要讲话。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常务副主任魏建锋主持会议。

郭社荣指出,第二十四届农高会是在党的十九大胜利闭幕之后,举办的一届农高会,背景特殊、意义重大、倍受关注,本届农高会充分体现了党的十九大精神,充分彰显了农业“双创”的新活力,充分展示了“一带一路”农业国际合作新成果,为助力打赢脱贫攻坚战搭建了新平台,也呈现了智慧农业发展的新趋势, 实现了办一届载入史册、里程碑式农高会的目标。同时,还存在着站在更高层次、更高境界策划展会的眼界不高、思路不宽、想法不多,会期活动实效仍需提升,办会水平仍需进一步提高,展会的市场化程度还不高,农高会品牌效应放大不够等问题。

郭社荣强调,要持续放大农高会品牌效应,助力示范区追赶超越上台阶。切实把筹办农高会形成的精神财富,转化为示范区追赶超越的强大正能量;把筹办农高会带来的良好机遇,转化为示范区追赶超越的强劲动力;把农高会达成的合作成果,转化为示范区追赶超越的重要项目支撑。要以打造国际一流世界级展会为目标,提早谋划筹备第二十五届农高会。在内容上既要体现高端化,又要始终接地气;在形式上既要办好实体农高会,又要做优线上农高会;在服务上既要精准对接,又要高效联动;在方式上既要发挥政府主导作用,又要强化市场办会理念。要统筹做好年终岁首各项工作,扎实做好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宣传贯彻工作,统筹抓好李克强总理考察杨凌重要指示精神和“两个会议”精神的贯彻落实,全面完成追赶超越年度目标任务,持之以恒改善和保障民生,精心谋划好明年工作,坚决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确保今年圆满收官、明年高点起步。

魏建锋在主持会议时要求,示范区各级各部门要按照“百年农高会”的奋斗目标,继续深入做好农高会的总结提升,及早启动第二十五届农高会各项筹备工作。要扎实做好签约项目督促落实工作,促进签约项目落地生根、开花结果。要全面抓好当前各项工作落实,全力冲刺四季度,保持和巩固示范区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快速发展的良好势头。同时,要在确保完成全年各项目标任务的基础上,扎实谋划好明年各项工作。

会上,示范区党工委副书记郭建树宣读了《关于表彰第二十四届农高会先进集体、优秀工作者、优秀志愿者的决定》。示范区管委会副主任刘天雄作第二十四届农高会总结报告。杨陵区政府、农高会筹委会安保部、宣传部、交易洽谈部以及志愿者等工作人员代表分别作了交流发言。

示范区领导刘庆、王宝平、陈亚平、贾鸿亮、张启东、董立民、孙华、杨芳乾、吕海涛及西北农林科技大学、杨凌职业技术学院有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杨陵区四大班子成员;示范区各工作部门、直属机构、双管单位、金融单位、四大公司班子成员;部分入区、入孵企业、创新创业团队、定点接待单位负责人、农高会青年志愿者代表等参加会议。

[责任编辑:白杨越]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免责声明

  • 除凤凰网注明之服务条款外,其它因使用凤凰网而引致之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 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包括因下载而感染电脑病毒),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 任何透过凤凰网网页而链接及得到之资讯、产品及服务,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 凤凰网内所有内容并不反映任何凤凰网之意见及观点。
  • 凤凰网认为,一切网民在进入凤凰网主页及各层页面时已经仔细看过本条款并完全同意。 敬请谅解。
凤凰陕西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