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凤凰网陕西专访韩城市副市长王辉:真抓实干做好旅游产业品牌


来源:凤凰网陕西综合

为了巩固提升韩城市全域旅游发展新成效,全面打响“史记韩城·黄河特区”大品牌,搭建全国旅行商合作交流新平台。11月23日,2017中国·韩城旅行商大会

韩城市人民政府副市长王辉接受凤凰网陕西频道专访

为了巩固提升韩城市全域旅游发展新成效,全面打响“史记韩城·黄河特区”大品牌,搭建全国旅行商合作交流新平台。11月23日,2017中国·韩城旅行商大会在韩城拉开帷幕。大会期间,韩城市人民政府副市长王辉接受凤凰网陕西频道专访,就本次大会对韩城旅游发展的意义及影响做出解答。

凤凰网陕西:本次全国旅行商大会选择在韩城召开,将对韩城旅游发展带来怎样的影响?

王辉:这次旅行商大会在韩城举行,对于韩城的旅游发展来说具有里程碑式的意义。首先要感谢国家旅游局、陕西省旅游发展委员会以及中国旅游协会,能选择韩城作为旅行商大会的举办地。这也是对韩城这几年全域旅游发展的肯定。本次大会云集了海内外几百家旅游相关的旅行商。大家汇聚一堂,共同围绕包括韩城在内的中国未来旅游产业发展,以及韩城旅游所存在的问题和以后韩城如何更好的发展旅游等方面,做出讨论并献计献策。

韩城蕴藏着丰富的人文资源和自然资源。通过这几年的建设,韩城以全域旅游为引领,城市面貌焕然一新,几个景区的建设也取得一定的成就。但韩城现在还缺少的,就是旅游产业的植入和现代旅游的结合。这次韩城举行旅行商大会,依附韩城旅游的短板,展望韩城旅游的未来,这也就是我们本次旅行商大会的意义。

凤凰网陕西:作为陕西首批入选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创建区的地区,近几年,韩城全域旅游建设成效显著,未来,韩城旅游在哪些方面着重发力?

王辉:通过这几年旅游发展的建设,韩城已经慢慢找到了旅游发展的发力点和吸引点。过去我们主要围绕名胜古迹发展,比如说韩城古城、党家村、司马迁祠等。后来发现游客对韩城的黄河非常感兴趣。其实黄河是韩城旅游的一个亮点,在中国的旅游市场,可以说是具有独特性和唯一性。

针对以后韩城旅游的发展:第一,主要围绕黄河景区发展。韩城市人民政府已经成立了黄河旅游投资集团,今年9月,沿黄旅游联盟在韩城成立。未来韩城将依托黄河旅投和沿黄旅游联盟来进行发力。以韩城为支点,整合整个黄河沿线的旅游资源,形成大的旅游环线。所以之后韩城的旅游,会做足黄河文章,打响黄河品牌。第二,韩城的景点主要是人文和自然景观,接下来不仅要将韩城打造成展示黄河文化和古老文化的城市,更多的是要把韩城变成一个休闲的城市,宜居的城市。

凤凰网陕西:论坛期间,嘉宾对韩城旅游发展前景给予了充分肯定,您对韩城旅游未来的发展有何期待?

王辉:旅游是一个朝阳产业,在这次大会上,来了很多领导、嘉宾和旅游专业人士。在相互交谈的过程当中,他们讲到,韩城市政府是在真真正正地在做旅游,以旅游为核心在发展,以旅游为重点工作在抓。经过共同的努力,韩城旅游一定会结出不错的硕果!

第一,我们有创新的思维。韩城的发展理念、发展措施、发展机制和金融体制在全省来说都是比较新的。第二,我们有一个真抓实干的领导班子,踏踏实实干事的企业家队伍。在未来韩城的旅游发展上,韩城市政府各领导和韩城市人民一定会肩负起时代赋予的使命,把韩城的旅游事业做好、做大、做强!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苏茂]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免责声明

  • 除凤凰网注明之服务条款外,其它因使用凤凰网而引致之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 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包括因下载而感染电脑病毒),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 任何透过凤凰网网页而链接及得到之资讯、产品及服务,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 凤凰网内所有内容并不反映任何凤凰网之意见及观点。
  • 凤凰网认为,一切网民在进入凤凰网主页及各层页面时已经仔细看过本条款并完全同意。 敬请谅解。
凤凰陕西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