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华旅集团“一带一路”自驾房车露营地发展论坛在西安举行


来源:凤凰网陕西综合

11月27 日,由陕西华山旅游集团有限公司与法国户拓匹亚集团主办的“‘一带一路’自驾房车露营地”合作论坛在西安举行。陕西省旅游发展委员会副主任孟祥国,渭

11月27 日,由陕西华山旅游集团有限公司与法国户拓匹亚集团主办的“‘一带一路’自驾房车露营地”合作论坛在西安举行。陕西省旅游发展委员会副主任孟祥国,渭南市人民政府副市长王心,华旅集团党委副书记、总经理高江宏出席论坛并致辞。华旅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张泉与法国户拓匹亚集团合伙人让•弗朗索瓦•巴拉尔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并启动“‘一带一路’自驾房车露营地”战略合作计划。

“一带一路自驾房车露营地合作论坛现场

本次论坛是华旅集团按照“大华山、大旅游、大品牌、大发展”产业发展思路,围绕“一带一路”国家顶层战略规划,依托华山景区的资源优势及品牌优势、延伸自驾露地产业战略布局的有效途径,同时也是华旅集团深度挖掘旅游产业链条、精心打造“一带一路”国际化精品自驾露营线路的重要举措。

陕西省旅游发展委员会副主任孟祥国致辞

来自渭南市文物旅游局、渭南市国资委、大荔县人民政府、中国旅游车船协会、中国汽车流通协会、长安大学旅游规划设计研究院、陕西自驾游及房车露营协会、甘肃旅游控股有限公司、甘肃寒山农业开发有限公司及敦煌、喀纳斯等各知名景区与山西、河南、山东、湖北、云南、浙江、黑龙江等自驾协会,国内及陕西知名旅游社、自驾营地行业供应商等近百家单位机构的负责人参加了此次论坛。

渭南市人民政府副市长王心致辞

论坛上,各位领导嘉宾结合当前旅游产业及自驾露营产业发展趋势,对华旅集团如何以华山景区为起点,依托景区的资源优势及品牌优势,构建“一带一路”沿线联动战略体系、深化沿线地区及企业务实合作,共同打造集休闲、娱乐、度假、体验于一体的国际知名自驾露营线路以及沿“一带一路”建设一系列具有国际化、标准化的自驾游露营地等问题建言献策。

华旅集团党委副书记、总经理高江宏致辞

近年来,随着旅游产业的蓬勃发展,积极健康、绿色低碳的休闲旅游方式成为更多出行者的选择,而自驾露营地产业以其方便快捷、自由灵活、亲近自然等优点站在了时代的浪潮之巅,华旅集团也紧跟时代步伐,顺应供给侧结构性改革,落实全域旅游发展思路,积极调整产业布局,主动适应旅游市场新常态,不断加大对外合作力度,致力于打造集约化、品质化、标准化的知名品牌旅游产品,在国内率先提出“景区+营地”的自驾露营产业发展新理念,依托华山景区的资源优势,高品质打造了国内首座5星级自驾露营地,受到了业内的一致好评及社会各界的高度肯定。

华旅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张泉与法国户拓匹亚集团合伙人让•弗朗索瓦•巴拉尔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在此过程中,华旅集团与同样专注于户外营地产业设计开发及运营管理的世界知名自驾露营专业机构——法国户拓匹亚公司携手,致力于抢占行业制高点、塑造知名品牌自驾露营地,双方在挖掘提升华山自驾露营基地服务水平的同时,提出了“挺进黄河金三角,发展露营地事业”的目标,规划建设大荔沙苑营地、三门峡天鹅湖营地以及正在策划中的韩城营地。同时,华旅集团还积极响应“一带一路”国家级顶层战略,抢抓发展机遇,计划在一带一路沿线进行自驾露营地的布局布点,从华山出发、横跨西北三省、延伸至西亚,通过五千多公里路途,打造一条高标准、高品质的世界级知名自驾游线路,目前已经与甘肃麦积山景区、丹霞地貌景区、敦煌景区、青海湖景区、新疆纳拉其景区、赛里木湖景区、喀纳斯湖景区等达成合作意向,初步完成一带一路沿线13个营地的选址规划及线路设计工作。

“一带一路”自驾房车露营地发展研讨会现场

此次论坛的举办正处于华旅集团深度挖掘旅游行业资源、延伸产业链条、大力实施“走出去”战略的重要节点,也是华旅集团贯彻国家顶层战略、打造世界级旅游黄金路线的重要举措,通过提升自身品牌、实现转型升级,在全球旅游产业中唱响“中国品牌”。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苏茂]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免责声明

  • 除凤凰网注明之服务条款外,其它因使用凤凰网而引致之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 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包括因下载而感染电脑病毒),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 任何透过凤凰网网页而链接及得到之资讯、产品及服务,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 凤凰网内所有内容并不反映任何凤凰网之意见及观点。
  • 凤凰网认为,一切网民在进入凤凰网主页及各层页面时已经仔细看过本条款并完全同意。 敬请谅解。
凤凰陕西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