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陕西国画院人物画院成立暨首届人物画学术展开幕


来源:凤凰网陕西综合

2017年11月19日下午14:00,陕西国画院人物画院成立暨首届人物画学术展在西安中国画院•国际美术城美术馆隆重开幕。本次作品展由陕西国画院、西安美术学院国画系主办,由陕西美术事业发展基金

由解放军艺术学院美术系中国画教研室主任、教授、国家一级画师任惠中为陕西国画院人物画院副院长王潇、黄庆安、王小燕颁发聘书

由陕西省美术家协会主席王西京,陕西国画院院长、陕西省美术家协会副主席范华,解放军艺术学院美术系中国画教研室主任、教授、国家一级画师任惠中,陕西省美术家协会副主席刘永杰,中国国家画院画家研究员、陕西省美术家协会副主席、陕西国画院原院长张立柱,陕西省美术家协会副主席、陕西国画院党委书记、常务副院长邢庆仁共同为陕西国画院人物画院揭牌

宝鸡轩苑投资集团总经理毛宝峰代表企业家致辞

此次陕西国画院人物画院首届人物画学术展的参展画家有(按年龄顺序):刘文西、王子武、陈光健、李世南、王有政、郭全忠、王西京、成文正、刘永杰、孔紫、高民利、杨光利、张小琴、王志纯、梁占岩、姬国强、杨季、陈联喜、赵纯厚、贺荣敏、王志平、罗宁、任惠中、杨晓阳、周京新、袁武、王珂、张江舟、刘庆和、陈垠仓、王小燕、李阳、刘丹、武西明、吕书峰、韩平刚、魏安、刘西洁、黄庆安、萧李雷、叶华、王晓庆、丁素玫、巫卫东、陈飞、王俊杰、周一新、王潇、郭茜、江锦世、王兴华、王珠珠、王慧、赵云雁、惠菲、陈庆华、刘军利、韩勃正、武斌、李欣羽、杜菊霞、王程、肖洒、曾琳轩。

本次参展的艺术家中,有获五年一届中国最高学术展全国美展金奖得主7名;银奖得主24名;三等奖或其他各种奖项不胜枚数。有刘文西、王西京、王子武、李世南等对中国美术做出巨大贡献的老一辈;也有以国家画院杨晓阳、张江舟、梁占岩、袁武、孔紫、刘庆和、任惠中、张立柱等为主的新一代中国画人物画大家。

[责任编辑:王薇]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免责声明

  • 除凤凰网注明之服务条款外,其它因使用凤凰网而引致之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 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包括因下载而感染电脑病毒),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 任何透过凤凰网网页而链接及得到之资讯、产品及服务,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 凤凰网内所有内容并不反映任何凤凰网之意见及观点。
  • 凤凰网认为,一切网民在进入凤凰网主页及各层页面时已经仔细看过本条款并完全同意。 敬请谅解。
凤凰陕西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