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浐灞自贸区·企业正发声(007期) | 走进范燕燕丝绸艺术中心


来源:凤凰网陕西综合

1997年冬天,范燕燕旅行敦煌,在和莫高窟壁画相遇的那一刻,关于「范燕燕」这个品牌的故事也就开始了。2000年,范燕燕再次前往敦煌,用去两年时间临摹古老洞窟里生机勃勃的壁画。莫高窟艺术博大精深,它是古

范燕燕丝绸艺术中心

郑君君

本期嘉宾:范燕燕丝绸艺术中心总经理 郑君君

浐灞自贸办:请简单介绍一下我们的品牌。

郑君君:「范燕燕」品牌现主要有范燕燕艺术丝巾、晴雨伞两种品牌系列产品。

范燕燕艺术丝巾,带给女人的绝不仅仅是精良的做工,更有丰富又优雅的精神融于丝巾设计,以和她们的思想发生共鸣。丝巾到了她们身上,便是她们身体的一部分,成为她们独特气质的一部分,又似心中住了一个精灵,缠缠绕绕层层叠叠中,都反映着她们的不同心态和情怀。

范燕燕晴雨伞,融结东方文化和德国科技,使艺术生活化、生活艺术化,撑开温情浪漫的春夏秋冬。而它所遮挡的又不仅仅是风霜雨雪以及烈日,更是一种文化的张开,一种生活的艺术观在流动。生活本身就是一种艺术享受,范燕燕晴雨伞只为懂生活、会生活且追求生活品质的人而亮丽。

范燕燕品牌非常注重生活美学及质量提升,艺术丝绸皮包、家居、家纺、高端服装定制、丝绸配饰等系列产品也都有所涉及。

浐灞自贸办:我们的品牌文化是什么呢?

郑君君:「范燕燕」品牌属范燕燕艺术工作室所有。范燕燕艺术工作室成立于2013年。「范燕燕」品牌系列产品,秉承“传统与时尚、丝绸与文化、收藏与实用”完美结合,且将中华传统文化加以“创造性和创新性发展”的设计理念,潜心开掘中华传统文化精粹,赋予其崭新的时代内涵,应用于生活,一切只为美好生活。

浐灞自贸办:选择浐灞自贸区的初衷是什么?

郑君君:我们企业的定位是主打中国传统文化,最终还是想做成一个代表中国传统文化的轻奢品牌。既然是这样的定位,我们就需要走出去,要面向国际的市场。浐灞自贸区本身就是个对外的窗口,实力对我们而言也是很好的一个对外的平台。

我们选择落户到浐灞自贸区,首先是希望拉近和国际的距离,包括在企业的注册上,本身就有对外的贸易资质,以往来讲,我们要去找国外的订单就一定得通过中介等方式来做,程序非常的繁琐,而且成本高。但是进驻到浐灞自贸区以后,这些程序上就会变的非常简化,对我们走向国际市场会打开非常便捷的通道。

浐灞自贸办:入区之后整体感受如何?

郑君君:最大的感受还是在便捷这方面,因为我们都知道,原来注册企业的程序是非常复杂的,但这次注册给我们的感受是一站式服务非常便捷,我们基本上没怎么跑,就是从企业前期注册办的手续、营业执照等。此外,也帮助我们打开了活动、客户资源等方面的信息渠道,以前相对而言是闭塞一点。现在完成这些前期工作后,我们也在积极的再去做一些对接,这对我们企业本身的发展会有一些推进作用。

浐灞自贸办:在宣传方面可以提供哪些帮助?

郑君君:实际上我们产品本身就具有推介和宣传自身属性,我们其实更需要的是平台,例如一些大型的会议、论坛,可以帮助我们通过这种平台把产品宣传出去。我们希望首先可以让更多陕西人能够了解我们,知道我们是代表陕西的企业、代表陕西的文化、代表丝路的文化。

「范燕燕」品牌,只为精致女人而生。她们在28-50岁间,她们是知性的,思想独立,享受时尚但相对内敛,对时尚和美丽有自己独特的见解;她们不刻意追求名牌,但也不允许自己穿着或佩戴粗劣的衣饰。

「范燕燕」品牌所有产品图案均为原创设计。品牌创始人范燕燕女士坚信,只有原创的独创的,将传统文化与现代美学理念融入到设计中,这样的作品才最动人心,最有生命力。

如果你也是浐灞自贸区区内企业

如果你也想让万千网友了解你、走进你

如果你也想对浐灞自贸区的发展建言献策

就快快关注浐灞自贸区官方微信

在后台留言报名

浐灞自贸区·企业正发声

与你一起关注浐灞自贸区发展!

浐灞自贸区·企业正发声往期回顾

001期走进西安日间结算登记有限公司

002期走进西安江岳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003期走进陕西润研投资管理有限公司

004期走进西安大陆桥丝路会展有限公司

005期走进陕西陕哈旅行社有限公司

006期走进西安阿而法证券投资管理合伙企业(有限合伙)

[责任编辑:许萌]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免责声明

  • 除凤凰网注明之服务条款外,其它因使用凤凰网而引致之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 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包括因下载而感染电脑病毒),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 任何透过凤凰网网页而链接及得到之资讯、产品及服务,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 凤凰网内所有内容并不反映任何凤凰网之意见及观点。
  • 凤凰网认为,一切网民在进入凤凰网主页及各层页面时已经仔细看过本条款并完全同意。 敬请谅解。
凤凰陕西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