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无需等待!冬日100块必去的景点没有之一


来源:凤凰网陕西综合

等一场冬雪漫天纷飞,似纯净世界~ 2017已过大半,今年的计划都完成了吗?还是搁置了,甚至放弃了?就像旅行,年轻人永远觉得自己缺钱、缺时间,想做很多事,但是总说,怎么办,我没时间啊。每个人都想去,可是

无需等待!冬日100块必去的景点没有之一

等一场冬雪漫天纷飞,似纯净世界~   

2017已过大半,今年的计划都完成了吗?

还是搁置了,甚至放弃了?

就像旅行,年轻人永远觉得自己缺钱、缺时间,想做很多事,但是总说,怎么办,我没时间啊。

每个人都想去,可是大部分的人都想着,等等吧。

太阳会在每个清晨冉冉升起,然而我们即将渡过的却是新的一天。

无需等待!冬日100块必去的景点没有之一

蔡康永曾经说过:一个16岁的人进罗浮宫,看到蒙娜丽莎的微笑,跟66岁的时候,再去看蒙娜丽莎的微笑,内心的感受是不一样的。“

你错过那个时间点,这件事情就不那么感人了。”

你的年纪回不来,你的心境回不来,你要等的东西,即使等到了,也不一样了。 

正等待,是对生命的一种奢侈挥霍。拒绝等待,因为生命不需要徘徊。

计划了那么多美好的旅程,还要继续等下去吗?

等夏天、等秋天,等下一个季节......

最终你错过了多情而柔媚的春天,激情四射的夏天,五彩缤纷的秋天。

冰清玉洁的冬天如约而至,这一次,我希望,你们千万不要等。

无需等待!冬日100块必去的景点没有之一

想看一场冬雪,就来北方!

想去一个地方,放假就出发!

我知道你想来华山,这次千万别错过!

最关键的是:再过两天,华山门票就只要100块啦!

自12月1日-次年2月底

华山门票执行淡季价格:100元/人。

学生证50元/人。

门票有效期2天(含游客中心至各景点交通费,门票中不含黄甫峪、瓮峪旅游专线客运车交通费)

为了喜欢的一切,我们要勇敢,要果断,要对得起自己的那份心动。

华山,不见不散!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苏茂]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免责声明

  • 除凤凰网注明之服务条款外,其它因使用凤凰网而引致之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 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包括因下载而感染电脑病毒),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 任何透过凤凰网网页而链接及得到之资讯、产品及服务,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 凤凰网内所有内容并不反映任何凤凰网之意见及观点。
  • 凤凰网认为,一切网民在进入凤凰网主页及各层页面时已经仔细看过本条款并完全同意。 敬请谅解。
凤凰陕西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