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高中印会见来陕交流加拿大代表团一行


来源:凤凰网陕西综合

根据中加两国领导人达成的共识,2018年为“中加旅游年”。为加强中加人文交流,宣传中国旅游,国家旅游局驻多伦多办事处协助中国驻多伦多总领馆,组织了50多人的交流团,于11月24

根据中加两国领导人达成的共识,2018年为“中加旅游年”。为加强中加人文交流,宣传中国旅游,国家旅游局驻多伦多办事处协助中国驻多伦多总领馆,组织了50多人的交流团,于11月24日-12月3日赴华进行交流考察,其中27-29日在西安考察。此次交流团由加拿大政府人员(其中市长、市议员及配偶贵宾级9人)、运动员、企业等人员组成。11月29日晚,陕西省旅游发展委员会主任高中印会见了代表团一行。

高中印会见来陕交流加拿大代表团一行

中加旅游合作蓬勃发展,2016年双向往来规模突破130万人次,已互为重要的目的地和客源国市场。两国旅游合作的不断深化,必将推动更加频繁的人文交流和更深层次的民心互通,助力两国关系进一步发展。为落实两国领导人达成的共识,借中加旅游年契机促进两国及地方旅游部门的交流合作,国家旅游局正与加拿大大小商业和旅游部商定中加旅游年期间双方将举办的有关活动,除举办开幕式、闭幕式等标志性活动外,双方在年内还将分阶段举办其他各类交流互访活动,包括加拿大蒙特利尔国际旅游展(2018.10.19-21)等。

高中印会见来陕交流加拿大代表团一行

加拿大一直是陕西省的主要入境客源国之一。截止到2017年9月份,全省共接待261万入境旅游者,旅游总收入达到14.84亿美元,相比去年同期有大幅增长;其中,加拿大来陕客人达到7.56万人次。2017年4月13日,陕西省旅发委赵跃虎副主任接受了加拿大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中国西安汉唐文化体验之旅”活动摄制组采访。“中国西安汉唐文化体验之旅”活动是中国驻温哥华总领馆2017年的重点支持项目,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央视网、加拿大东星传媒公司、西安曲江影视投资(集团)公司联合主办,旨在推动中国与加拿大文化交流,展示西安新城市高速发展魅力,向北美受众推广宣传中国陕西旅游及历史文化。

高中印会见来陕交流加拿大代表团一行

据了解,2018年陕西的海外促销工作主要围绕配合国家“一带一路”战略、国家旅游局和省政府对外友好交流策略,巩固欧美等传统重要市场,创新宣传形式,选好渠道,优化方案,努力实现入境旅游人数和消费的超越提升。

高中印会见来陕交流加拿大代表团一行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苏茂]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免责声明

  • 除凤凰网注明之服务条款外,其它因使用凤凰网而引致之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 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包括因下载而感染电脑病毒),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 任何透过凤凰网网页而链接及得到之资讯、产品及服务,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 凤凰网内所有内容并不反映任何凤凰网之意见及观点。
  • 凤凰网认为,一切网民在进入凤凰网主页及各层页面时已经仔细看过本条款并完全同意。 敬请谅解。
凤凰陕西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