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预热中加旅游年 加拿大代表团在西安了解“文化陕西”


来源:凤凰网陕西综合

11月29日晚,由陕西省旅游发展委员会举办的加拿大代表团“文化陕西”旅游推介会于古城西安举行。加拿大多伦多市议员詹嘉礼先生、中加国际贸易促进会主席陆炳雄先生、陕西省旅游发展委员

11月29日晚,由陕西省旅游发展委员会举办的加拿大代表团“文化陕西”旅游推介会于古城西安举行。加拿大多伦多市议员詹嘉礼先生、中加国际贸易促进会主席陆炳雄先生、陕西省旅游发展委员会主任高中印、省外办副巡视员李明与媒体代表一起参加了推介会。

加拿大代表团“文化陕西”旅游推介会现场

推介会上,陕西省旅发委主任高中印致辞表示,陕西是丝绸之路起点、兵马俑的故乡。这里拥有丰厚的历史文化和丰富的旅游遗存。伴随着中加两国多年来文化旅游交流合作不断深化,“了解中国从陕西开始”正在形成广泛共识。每年更有数以百万计的入境游客来陕旅游。加拿大素有“枫叶之国”的美誉,旅游资源丰富而独特,让无数游客心向往之。

陕西省旅游发展委员会主任高中印致辞

2018年是中加两国政府确定的“中加旅游年”,陕西作为丝绸之路的起点,正在打造国际一流文化旅游中心,我们将以更加开放、更加现代的姿态,深化两地合作,持续推出旅游精品线路和优质旅游产品,策划实施特色主题宣传,出台旅游互惠政策,创造良好发展环境,让旅游这个幸福产业不断满足人民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

加拿大多伦多市议员詹嘉礼致辞

加拿大多伦多市议员詹嘉礼先生发言中表示,他已经来过52次中国,其中西安6次,西安作为丝绸之路起点、兵马俑故乡,古老的文化遗产和经济、社会、文化方面的发展,给他留下深刻印象。中加国际贸易促进会主席陆炳雄先生在发言时说道:此次访问陕西给大家留下了深刻印象。中国与加拿大的关系是紧密的合作伙伴,加拿大代表团此次到访西安,不仅是响应去年李克强总理访加提出的的互动友好交流号召,更是为明年的中加旅游年文化旅游促进活动揭开序幕。

中加国际贸易促进会主席陆炳雄致辞

代表团中来自加拿大的Shalyn女士表示,这次去了陕西的兵马俑感觉非常震撼,来中国之前,对于兵马俑没有过多的了解,她认为通过这次对加拿大代表团介绍兵马俑可以增进两国的文化交流,而且她相信加拿大人都会对这个世界奇迹感兴趣的,自己也会向周边的朋友讲述在陕西旅游的经历。

代表团中来自加拿大的Shalyn接受媒体采访

据了解,此次交流活动由加拿大政府人员、运动员、企业等50余人组成,于11月24日-12月3日赴华进行交流考察,11月27-29日抵达西安站。加拿大代表团“文化陕西”旅游推介会是根据中加两国领导人达成的共识,确定2018年为“中加旅游年”基础上,为促进中加两国在文化旅游方面的交流合作而办。

加拿大代表现场体验皮影戏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苏茂]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免责声明

  • 除凤凰网注明之服务条款外,其它因使用凤凰网而引致之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 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包括因下载而感染电脑病毒),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 任何透过凤凰网网页而链接及得到之资讯、产品及服务,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 凤凰网内所有内容并不反映任何凤凰网之意见及观点。
  • 凤凰网认为,一切网民在进入凤凰网主页及各层页面时已经仔细看过本条款并完全同意。 敬请谅解。
凤凰陕西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