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西咸新区沣西新城建设工程项目“50”试点工作优化推进会举行


来源:凤凰网陕西综合

11月30日上午,西咸新区沣西新城政务服务中心启动仪式暨建设工程项目“50”试点工作优化推进会在沣西新城总部经济园举行。西咸新区管委会副主任刘优军,西咸新区沣西新城党委副书记、

西咸新区沣西新城建设工程项目“50”试点工作优化推进会举行

11月30日上午,西咸新区沣西新城政务服务中心启动仪式暨建设工程项目“50”试点工作优化推进会在沣西新城总部经济园举行。西咸新区管委会副主任刘优军,西咸新区沣西新城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张志杰,党委组织部部长姜勤发等同志出席活动,新城管委会副主任马万锋同志主持。

西咸新区管委会副主任刘优军出席活动并讲话

西咸新区沣西新城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张志杰出席活动并讲话

张志杰同志介绍到,作为西咸新区建设工程项目“50”审批办结改革试点,沣西新城按照新区“3450”综合行政审批效能改革试点工作的总体安排,围绕打造全省乃至全国先行示范区的目标,仅用60余天时间就实现了工程建设项目审批事项的“五个百分百”:即100%进驻大厅、100%提前辅导、100%流程监管、100%环节提醒、100%限时办结,全面完成了改革试点任务,呈现出“提前介入全程帮办提效能、一窗办结集约高效促规范、再造流程并联审批减时限、信息共享一网通办走全程、挂起有因退件有据除意外、限时办结监管问责强保障”的特色成效。

[责任编辑:刘珊珊]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免责声明

  • 除凤凰网注明之服务条款外,其它因使用凤凰网而引致之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 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包括因下载而感染电脑病毒),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 任何透过凤凰网网页而链接及得到之资讯、产品及服务,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 凤凰网内所有内容并不反映任何凤凰网之意见及观点。
  • 凤凰网认为,一切网民在进入凤凰网主页及各层页面时已经仔细看过本条款并完全同意。 敬请谅解。
凤凰陕西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