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陕西首届海普睿诚杯• “十大普法模范”颁奖典礼举行


来源:凤凰网陕西综合

11月30日下午,由省委宣传部、省委普法办、省委网信办、省司法厅主办,陕西海普睿诚律师事务所、凤凰网陕西频道承办的陕西首届海普睿诚杯• “十大普法模范”颁奖典礼在西安

省委常委、省委政法委书记、省政府副省长杜航伟,省政府副秘书长唐少鹏,省委普法办主任、省司法厅厅长乌永陶等领导出席颁奖典礼

省委常委、省委政法委书记、省政府副省长杜航伟讲话

11月30日下午,由省委宣传部、省委普法办、省委网信办、省司法厅主办,陕西海普睿诚律师事务所、凤凰网陕西频道承办的陕西首届海普睿诚杯• “十大普法模范”颁奖典礼在西安广电大剧院举行。省委常委、省委政法委书记、副省长、省委普法工作领导小组组长杜航伟,省政府副秘书长唐少鹏,省委普法办主任、省司法厅厅长乌永陶等领导出席了颁奖典礼。

杜航伟等领导为“十大普法模范”颁奖

陕西首届海普睿诚杯• “十大普法模范”

颁奖典礼以热烈的开场舞启幕,文艺节目汇集音乐、舞蹈、乐器表演等多种曲艺形式,精彩纷呈,引发现场观众阵阵掌声。典礼上为陕西首届海普睿诚杯•“十大普法模范”以及陕西首届海普睿诚杯• “十大普法模范”提名奖获得者颁奖。同时,现场还为国家一级演员张华敏、王二妮等具有社会影响力的10位优秀代表颁发了“陕西省普法宣传公益大使”聘书。陕西省普法宣传大使、陕西本土青年歌唱家王二妮现场演绎了经典曲目《东方红》和《走西口》,将现场气氛推向高潮。

陕西本土青年歌唱家王二妮献唱《东方红》、《走西口》

颁奖典礼现场节目表演

据了解,本次活动以“榜样引领法治力量”为主题,共有128名候选人参与评选,活动从2017年8月22日开启,经网络投票、组织考察、综合评定和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评审等环节,评定孙宝霞等10人为陕西首届海普睿诚杯• “十大普法模范”,赵俊飞等20人获得陕西首届海普睿诚杯• “十大普法模范”提名奖。活动得到了社会各界人士的广泛关注和大力支持,候选人的先进事迹得到了有效宣传,增强了普法工作的社会影响力。

颁奖典礼现场观众认真观看节目表演

普法模范们立足基层、尽职尽责、无私奉献,为加快法治陕西建设进程奠定了坚实基础,为全省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十三五”规划的顺利实施,营造了良好的法治环境。本次活动的举办,对推进陕西法治建设,培养陕西全省的法治理念和法治精神、建设法治陕西、构建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具有重要意义。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满政达]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免责声明

  • 除凤凰网注明之服务条款外,其它因使用凤凰网而引致之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 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包括因下载而感染电脑病毒),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 任何透过凤凰网网页而链接及得到之资讯、产品及服务,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 凤凰网内所有内容并不反映任何凤凰网之意见及观点。
  • 凤凰网认为,一切网民在进入凤凰网主页及各层页面时已经仔细看过本条款并完全同意。 敬请谅解。
凤凰陕西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