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最北欧!乐华城环球冰雪圣诞季 雪国小镇奇幻游


来源:凤凰网陕西综合

星光点点,烟花灿烂,伴着漫天飞舞的雪花,2017年的西方圣诞节姗姗来到。被誉为大西安北部中心最热旅游目的地的西安乐华城,也将于12月22日到明年元旦迎来“2017乐华城·环球

星光点点,烟花灿烂,伴着漫天飞舞的雪花,2017年的西方圣诞节姗姗来到。被誉为大西安北部中心最热旅游目的地的西安乐华城,也将于12月22日到明年元旦迎来“2017乐华城·环球冰雪圣诞村”的梦幻上演。届时,20米巨型圣诞树、跨年夜飘雪篝火晚会、北欧童话时光隧道、唯美音乐烟花秀……缤纷多彩的圣诞装点、异域风情的特色演艺和激情动感的欢乐体验,将带给游客们一场雪国小镇的奇幻冰雪体验。

最北欧!乐华城环球冰雪圣诞季 雪国小镇奇幻游

据了解,为了最大程度地还原北欧圣诞期间的欢乐氛围,本次圣诞节庆活动期间,游客除了体验各种特色游乐项目的疯狂刺激、感受百余个互动项目的快乐温馨之外,20米巨型圣诞树、浪漫音乐烟花秀和唯美童话时光隧道也将让来乐华欢乐世界园区游玩的游客大饱眼福。同时,游客还可与芬兰驯鹿进行温情互动,漫天雪花、铃儿叮当,坐在雪橇上,感受着北欧风情的浪漫圣诞,相信一定会成为每一位来西安乐华城的游客最为珍贵和浪漫的回忆。游园体验过程中,百余位圣诞老人也将与各位游客不期而遇,为游客们带来专属于乐华欢乐世界的意外惊喜。

最北欧!乐华城环球冰雪圣诞季 雪国小镇奇幻游

当然,对于年轻的小情侣们来说,在乐华欢乐世界唯美圣诞树的见证下,互诉衷情、表达爱意一定是最浪漫之选,因为20米的巨型圣诞树也会对彼此最神圣的爱情誓言给与回应和守护。而对于广大吃货朋友而言,琳琅满目的各地美食一定会让你眼花缭乱、一饱口福,而极具北欧特色的圣诞晚宴,一定会带给各位吃货们不一样的美食体验。同时,篝火晚会、幸运抽奖、歌舞庆典……让来乐华欢乐世界这个圣诞节成为每一位游客心中最欢乐的记忆。

最北欧!乐华城环球冰雪圣诞季 雪国小镇奇幻游

为了让更多朋友感受到这份浓浓的圣诞大礼,相关负责人表示,从即日到元旦期间,每天10:00-22:00,通过“西安乐华欢乐世界”官微即可抢购78元的活动特惠夜场通票(每天200张,限量抢购)。据悉,目前环球冰雪圣诞村活动已进入倒计时,届时,一定会带给来西安乐华城过圣诞的朋友们一个雪国小镇的奇幻冰雪体验。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苏茂]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免责声明

  • 除凤凰网注明之服务条款外,其它因使用凤凰网而引致之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 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包括因下载而感染电脑病毒),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 任何透过凤凰网网页而链接及得到之资讯、产品及服务,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 凤凰网内所有内容并不反映任何凤凰网之意见及观点。
  • 凤凰网认为,一切网民在进入凤凰网主页及各层页面时已经仔细看过本条款并完全同意。 敬请谅解。
凤凰陕西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