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全国公安英模培训班在延安举行结业仪式


来源:凤凰网陕西综合

为推动公安机关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发挥公安英模示范带动作用,公安部举办第九期全国公安英模培训班,分两个阶段分别在中国人民公安大学和延安举办。培训班于11月30日在延安结业,公安部党委委员、中央

全国公安英模培训班在延安举行结业仪式

为推动公安机关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发挥公安英模示范带动作用,公安部举办第九期全国公安英模培训班,分两个阶段分别在中国人民公安大学和延安举办。培训班于11月30日在延安结业,公安部党委委员、中央纪委驻公安部纪检组组长邓卫平出席结业式。他强调,公安英模要从延安精神中汲取精神力量,严格要求自己,保持英模的纯洁性和先进性,当好表率,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各级公安机关要培养关爱使用好英模,发挥英模在公安队伍建设中的标杆作用,凝聚起全警奋力开创新时代公安工作新局面的磅礴力量。

全国公安英模培训班在延安举行结业仪式

邓卫平首先代表公安部党委书记、部长赵克志和公安部党委向公安英模们表示亲切慰问。他说,长期以来,全国公安机关和广大公安民警牢记使命、忠诚履职,顽强拼搏、无私奉献,为维护国家安全和社会稳定作出突出贡献,涌现出一大批先进集体和模范个人,你们就是其中的杰出代表,是广大公安民警的榜样。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我国社会主要矛盾发生新变化,对公安工作提出了新的更高要求。英模要走在时代前列、走在公安队伍前列,永葆先进性、永远做表率,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牢牢把握“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总要求,进一步加强和改进各项公安工作,着力提升新时代维护国家安全和社会稳定的能力水平,奋力开创新时代公安工作新局面。

邓卫平强调,公安英模要切实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牢记人民公安为人民的初心和使命,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认真践行“四句话、十六字”总要求,强化忠诚核心、拥戴核心、维护核心、捍卫核心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要坚守共产党人的精神高地,保持人民警察的浩然正气,坚决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治警各项部署要求,严格要求自己,时刻紧绷廉洁自律这根弦,自觉加强道德修养和党性锻炼,珍惜自己的荣誉,确保先进典型纯洁性不变质。要全面落实新时代党的执政能力建设要求,努力掌握“八个本领”,不断提高履职素质能力。各级公安机关要关心关爱英模成长,重视英模的培养,使用好公安英模,使之成为全警学习的榜样,使英模表率效应成为推动全警工作的重要抓手。

陕西省政府党组成员、公安厅厅长胡明朗要求全省各级公安机关要以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这次培训活动在陕西举办为契机,全面掀起向公安英模学习的热潮,弘扬延安精神,传承红色基因,坚持典型引领,激励全警士气,进一步在全省形成崇尚英模、学习英模、争当英模的浓厚氛围,努力打造忠诚干净担当的过硬公安队伍,为推动陕西公安工作实现追赶超越提供坚强保障。

稿件来源:陕西省公安厅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白杨越]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免责声明

  • 除凤凰网注明之服务条款外,其它因使用凤凰网而引致之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 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包括因下载而感染电脑病毒),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 任何透过凤凰网网页而链接及得到之资讯、产品及服务,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 凤凰网内所有内容并不反映任何凤凰网之意见及观点。
  • 凤凰网认为,一切网民在进入凤凰网主页及各层页面时已经仔细看过本条款并完全同意。 敬请谅解。
凤凰陕西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