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宝鸡高新区加速冲刺全年目标任务


来源:凤凰网陕西综合

进入第四季度以来,宝鸡高新区狠抓项目建设、招商引资等重点工作,加速冲刺全年目标任务。截至10月底,高新区年度投资84.91亿元的26个重点项目,已完成投资73.75 亿元,占全年计划的86.86%。

进入第四季度以来,宝鸡高新区狠抓项目建设、招商引资等重点工作,加速冲刺全年目标任务。截至10月底,高新区年度投资84.91亿元的26个重点项目,已完成投资73.75 亿元,占全年计划的86.86%。   

从宝鸡高新区经济发展局了解到,目前高新区吉利发动机项目已进入试生产阶段,月底将实现量产;航天产业基地建设项目总装厂房主体已经封顶,综合生产厂房完成调试和试运行,正在等待验收,热表处理车间生产线已经进场安装;高锰钢辙叉生产基地建设项目围墙已完成闭合,项目用水、用电已接通至厂区,钢结构主体厂房正在建设中;钛合金骨科植入物生产项目主体已经建成。吉利汽车配套零部件建设项目、高端装备产业园三期建设项目等省级重点建设项目也在加速推进。   

据宝鸡高新区相关负责人介绍,高新区将把十九大精神落实到各项工作中,加大招商引资力度,引进一批汽车领域的国家级研究和检测中心,吸引国内知名汽车及零部件企业入区发展,壮大汽车产业规模;抓受阻项目的协调,积极协调解决项目建设中存在的问题,推进项目实施,尽快形成新的经济增长点;抓已签约项目的开工,积极推进中铁文旅、汽车零配件产业园等一批重点项目的开工,确保投资快速增长;抓脱贫攻坚各项工作,对标薄弱环节,补齐短板,推进脱贫攻坚工作再上台阶。

(稿件来源:宝鸡高新区官网)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刘珊珊]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免责声明

  • 除凤凰网注明之服务条款外,其它因使用凤凰网而引致之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 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包括因下载而感染电脑病毒),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 任何透过凤凰网网页而链接及得到之资讯、产品及服务,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 凤凰网内所有内容并不反映任何凤凰网之意见及观点。
  • 凤凰网认为,一切网民在进入凤凰网主页及各层页面时已经仔细看过本条款并完全同意。 敬请谅解。
凤凰陕西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