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生活|周润发死讯网络上疯传 爱妻回应:人很健康


来源:北青网

原标题:周润发死讯网络上疯传爱妻出面回应:人很健康新浪娱乐讯据台湾媒体报道,62岁“赌神”周润发近来多低调和妻子陈荟莲出席活动,减少接片量,然而人红是非多,网路谣言传递速度快、

新浪娱乐讯据台湾媒体报道,62岁“赌神”周润发近来多低调和妻子陈荟莲出席活动,减少接片量,然而人红是非多,网路谣言传递速度快、真实性也待查证,大陆网友4日疯传他已死亡消息,还惊爆因病送医,最终不治身亡,甚至还有人截图放上新闻画面,引起不小的讨论,对此他妻子出面回应,人好好的在家休息、非常健康。

周润发和陈荟莲结婚31年,两人膝下无子、婚姻生活甜蜜,多年来恩爱如昔,是演艺圈模范夫妻榜样。近来他也少接片约,多和妻子出席活动、约朋友运动等,然而少在萤光幕前亮相,日前在微博竟被疯传已经因急病被送医,抢救无效后宣告死亡,甚至还有新闻画面佐证,造成不少人误解引起骚动。

在微博和微信有网友附上一名女主播播报周润发过世新闻,标题还写上“一代影帝周闰(润)发昨天因病医治无效在香港去世”,不过网友称其把名字“润”打成“闰”,显然是在造假,却仍造成网路疯传,不少人觉得前几天还现身活动的人竟然就这样离开,都让人难以相信。

面对周润发被疯传死亡消息,据香港媒体报导,妻子陈荟莲听闻消息时惊讶的连连否认,还说老公好好的待在家里休息,“不知道有多健康呢”,让网友都大松一口气。先前她接受专访时聊起夫妻俩相识到结婚过程,她无条件献爱、陪伴,成功掳获老公的心。

[责任编辑:许萌]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免责声明

  • 除凤凰网注明之服务条款外,其它因使用凤凰网而引致之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 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包括因下载而感染电脑病毒),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 任何透过凤凰网网页而链接及得到之资讯、产品及服务,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 凤凰网内所有内容并不反映任何凤凰网之意见及观点。
  • 凤凰网认为,一切网民在进入凤凰网主页及各层页面时已经仔细看过本条款并完全同意。 敬请谅解。
凤凰陕西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