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徐启方强调:扭住发展不松劲 打赢脱贫攻坚战


来源:凤凰网陕西综合

原标题:徐启方在千阳县调研时强调:扭住发展不松劲打赢脱贫攻坚战近日,市委书记徐启方来到千阳县草碧镇,调研深度贫困村脱贫攻坚工作。徐启方说,党的十九大报告明确提出,让贫困人口和贫困地区同全国一道进入全面

徐启方在千阳县调研现场

原标题:徐启方在千阳县调研时强调:扭住发展不松劲打赢脱贫攻坚战

近日,市委书记徐启方来到千阳县草碧镇,调研深度贫困村脱贫攻坚工作。徐启方说,党的十九大报告明确提出,让贫困人口和贫困地区同全国一道进入全面小康社会是我们党的庄严承诺。全市上下要以脱贫攻坚统揽经济社会发展全局,找准切合点、选好切入点、抓住着力点,扭住发展不松劲,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确保全面过硬、走在前列。

当天上午,徐启方首先来到千阳县草碧镇磨朝村。“村上靠啥产业脱贫?”“还有哪些困难?”一来到磨朝村,徐启方就询问驻村帮扶干部、村党支部书记。得知该村发展油葵种植和加工产业,为群众脱贫致富开辟了新路子,徐启方给予了肯定。他说,脱贫攻坚是农业转型发展的重大机遇。全市各级、各有关部门,特别是村两委班子要从激发内生动力入手,“扶智”“扶志”并重,引导群众增强主体意识,提升与贫困作斗争的能力,用勤劳智慧创造幸福生活。

在草碧镇上店村,徐启方走访了贫困户赵天仓和邵四银,还与贫困户和扶贫干部围坐在一起,聊政策、谈扶贫、话发展。徐启方指出,决不让一个困难群众掉队,是共产党人的初心。各级党员领导干部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按照中央、省委和市委安排部署,真正把脱贫攻坚作为第一民生工程,扛在肩上、落到实处。要以脱贫攻坚为统揽,推进农业供给侧改革,促进生产方式向规模化、机械化、精细化转变,不断改善生产生活水平。要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克服“等靠要”思想,发挥战斗堡垒和先锋模范作用,争做群众致富的带头人、农村发展的领路人,带领群众早日致富奔小康。

市交通局、水利局、发改委等部门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责任编辑:白杨越]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免责声明

  • 除凤凰网注明之服务条款外,其它因使用凤凰网而引致之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 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包括因下载而感染电脑病毒),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 任何透过凤凰网网页而链接及得到之资讯、产品及服务,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 凤凰网内所有内容并不反映任何凤凰网之意见及观点。
  • 凤凰网认为,一切网民在进入凤凰网主页及各层页面时已经仔细看过本条款并完全同意。 敬请谅解。
凤凰陕西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