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家里暖气不热“赖”房间面积大?物业解释哭笑不得


来源:西安晚报

原标题:家里暖气不热“赖”房间面积大? 业主说小区物业人员的解释让人哭笑不得本报讯(记者 龚伟芳 实习生 钞盼)自从供暖开始,家住三桥保利·金香槟小区8号楼的邱先

原标题:家里暖气不热“赖”房间面积大? 业主说小区物业人员的解释让人哭笑不得

本报讯(记者 龚伟芳 实习生 钞盼)自从供暖开始,家住三桥保利·金香槟小区8号楼的邱先生家的地暖就一直温吞吞的。其间,物业也多次维修,可是情况一直没有得到改善。最终物业称暖气不热是由于业主家房间面积大,地砖过厚导热效果不好。这个解释让邱先生哭笑不得。

昨日,记者来到保利·金香槟小区,就室内温度随机询问了几个住户,得到的答案多是“还可以”。业主张先生说:“感觉得有20℃,够暖和了。”住户刘女士也表示,虽然没有特别暖和的感觉,“但是不冷”。然而,当记者来到8号楼,却听到“暖气一直热不起来”的抱怨。

住户邱先生说,他所住的8号楼是今冬开始供暖的,11月15日全市供暖后物业公司才发现8号楼的供暖管道接反了,致使整栋楼住户供暖受到影响,经过维修后供暖恢复,但是他家就是热不起来。“现在家里开着暖气,还时不时得打开空调升温。”邱先生说,早晨起来家里也就15℃左右,孩子都被冻感冒了,原本以为住进了有暖气的新房可以把老人接到城里享福,没想到现在家里住着8口人,还挤不出暖和气。为此,邱先生找到小区物业反映,物业也多次进行放水、清理过滤网等处理,但依旧是暖气不热。昨日,邱先生再次找到物业询问原因时,工作人员竟称,房间面积大,地砖铺太厚导致室内供热温度较低。“难道家里面积大就得挨冻吗?”邱先生对于物业工作人员的解释很是气愤。

随后,记者来到小区物业服务中心,工作人员并未对室内面积和地砖铺设厚度对供热效果是否存在影响进行解释,只称今年是8号楼供暖的第一年,目前大部分业主的供暖温度都能达标,至于个别住户反映说家里不暖,可能是供暖管道内还存在杂质使过滤网堵塞所致,工作人员正在跟进调查原因,发现问题及时疏通清理,经过一段时间的循环适应后,希望能够达到让业主满意的温度。

[责任编辑:刘珊珊]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免责声明

  • 除凤凰网注明之服务条款外,其它因使用凤凰网而引致之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 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包括因下载而感染电脑病毒),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 任何透过凤凰网网页而链接及得到之资讯、产品及服务,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 凤凰网内所有内容并不反映任何凤凰网之意见及观点。
  • 凤凰网认为,一切网民在进入凤凰网主页及各层页面时已经仔细看过本条款并完全同意。 敬请谅解。
凤凰陕西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