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渭南市共有1932辆大中型车达到报废标准


来源:渭南新闻网

原标题:这些车辆请尽快到车管所办理车辆注销登记业务渭南日报全媒体记者(马辛 吕洁)12月8日,记者从渭南市公安局交警支队召开冬季预防特大道路交通事故百日攻坚行动新闻媒体通气会上获悉,截止2017年12

渭南市公安局交警支队召开媒体通气会

原标题:这些车辆请尽快到车管所办理车辆注销登记业务

渭南日报全媒体记者(马辛 吕洁)12月8日,记者从渭南市公安局交警支队召开冬季预防特大道路交通事故百日攻坚行动新闻媒体通气会上获悉,截止2017年12月5日,全市共有1932辆大中型客车(公交客运)、危化品运输车、重中型货车、挂车等车辆状态已达到报废标准,但未按规定到支队车管所办理车辆注销登记业务。

渭南市公安局交警支队召开媒体通气会

据悉,市交警支队车管所已按照规定对1932辆车辆进行公告牌证作废。在此,提醒违规车辆单位及车主尽快将车辆交至渭南市新达报废汽车回收有限公司或者韩城源泉报废汽车回收有限公司,并及时在渭南市交警支队车辆管理所大中型机动车业务办理处(地址:渭南市经开区工业大道咨询电话电话:965126、0913-2661851)办理机动车注销登记业务。

交警郑重提示:所有逾期未检、逾期未报废的机动车号牌(可在渭南市交警支队官网或渭南市交警支队车管所微信公众号上进行查询)已全部录入缉查布控系统,凡驾驶逾期未检机动车上道路行驶的,一律扣留车辆,罚款200元,记3分。驾驶公告牌证作废机动车上道路行驶的,一律扣留车辆及驾驶证,罚款5000元,记12分,并处拘留;驾驶达到报废标准机动车上道路行驶的,一律罚款2000元,并处吊销机动车驾驶证,收缴机动车。

[责任编辑:张家瑜]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免责声明

  • 除凤凰网注明之服务条款外,其它因使用凤凰网而引致之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 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包括因下载而感染电脑病毒),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 任何透过凤凰网网页而链接及得到之资讯、产品及服务,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 凤凰网内所有内容并不反映任何凤凰网之意见及观点。
  • 凤凰网认为,一切网民在进入凤凰网主页及各层页面时已经仔细看过本条款并完全同意。 敬请谅解。
凤凰陕西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