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渭南市华州区核心价值观互联网公共服务平台上线


来源:渭南新闻网

原标题:华州区核心价值观互联网公共服务平台上线渭南日报全媒体讯(记者 王晓宁)12月7日,华州区“日行一善”活动启动,同时“善行华州”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原标题:华州区核心价值观互联网公共服务平台上线

渭南日报全媒体讯(记者 王晓宁)12月7日,华州区“日行一善”活动启动,同时“善行华州”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互联网公共服务平台正式上线运行。该区首创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互联网公共服务平台,为全市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建设工作做细做小做实进行了有益探索,走在了全省乃至全国的前列。

该平台包括“善行华州”标识系统、“家风家训”数据系统、“日行一善”投稿系统、信息审发共享体系等,利用即时、快捷、高效的手段,把群众喜闻乐见的人和事全面展示出来,常态化、系统化、便捷化开展“日行一善”活动。并以“善行华州”微信公众号的形式建档展示全区“家风家训”和全国优秀“家风家训”,使广大干部群众能随时随地创建、展示、分享家风家训,实现了数据云平台和便捷载体的高效嫁接。目前,“善行华州”平台“家风家训”数据库已经收录全区9镇1办149个社区(行政村)1.1万余条家风家训。

华州区是省级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示范区,目前正在争创全国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示范区。“善行华州”公共服务平台利用大数据云平台、互联网技术,实现了“家风家训”的全覆盖全收录全展示和“日行一善”活动信息的便捷上传审核发布,把创建工作落细、落小、落实。

[责任编辑:张家瑜]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免责声明

  • 除凤凰网注明之服务条款外,其它因使用凤凰网而引致之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 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包括因下载而感染电脑病毒),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 任何透过凤凰网网页而链接及得到之资讯、产品及服务,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 凤凰网内所有内容并不反映任何凤凰网之意见及观点。
  • 凤凰网认为,一切网民在进入凤凰网主页及各层页面时已经仔细看过本条款并完全同意。 敬请谅解。
凤凰陕西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