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与爱同行”百年人寿山西古交支公司开展精准扶贫活动


来源:凤凰网陕西综合

10月28日,百年人寿山西古交支公司在机构负责人李惠的带领下,走进古交市河口镇紫荆沟村, 山路险峻且崎岖,道路狭窄颠簸,路上几乎没有见行人与车辆,在开车行程了一个多小时之后,终于到了紫荆沟村.下车的一

10月28日,百年人寿山西古交支公司在机构负责人李惠的带领下,走进古交市河口镇紫荆沟村, 山路险峻且崎岖,道路狭窄颠簸,路上几乎没有见行人与车辆,在开车行程了一个多小时之后,终于到了紫荆沟村.下车的一刹那,浓烈的乡土气息扑面而来,只感觉呼吸是那样的顺畅,空气是那么的清新;但看到村落中年久失修的房子和满地荒芜的场景时,不由倒吸一口凉气,感慨怎么还有这样落后的村落,一共只有不到10户人家的样子.

在村长的带领下,我们走访了村里的贫困户,与老人们一起聊天,讨论生活方面的困难,村里多数都是鬓发斑白的老者,年青的劳力都已经外出打工,留下的多是孤寡老人。其中,有一位走访的老人遭遇和处境尤为困难,80岁的一位老者,膝下无子女,爱人早已过逝多年,年迈已高的她无法干体力活,更无经济来源,全靠村里接济。看到老人这样的处境,心里五味杂陈,更加坚定了百年人寿山西古交支公司的志愿者们要将扶贫工作持续进行下去的决心。最后志愿者们将带来的米、面、油给贫困村民们进行了分发,大家都非常激动,一直在说“非常感谢,感谢百年人寿……”质朴的语言饱含了对公司的感激之情。

保险本身就是一种科学的制度安排,是人人为我,我为人人的善举;保险也是一个扶贫济困的行业,直接面向的就是最广大的贫困人口和社会弱势群体,保险与扶贫本身就具有内在联系.扶贫之路虽然任重而道远,但我们爱心帮扶的脚步永不停歇。山西古交百年志愿者将继续在扶贫济困的道路上砥砺前行,尽己所能,为社会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百年人寿供稿)

免责条款:本文为企业宣传商业资讯,仅供用户参考,如用户将之作为消费行为参考,凤凰网敬告用户需审慎决定。

[责任编辑:刘珊珊]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免责声明

  • 除凤凰网注明之服务条款外,其它因使用凤凰网而引致之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 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包括因下载而感染电脑病毒),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 任何透过凤凰网网页而链接及得到之资讯、产品及服务,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 凤凰网内所有内容并不反映任何凤凰网之意见及观点。
  • 凤凰网认为,一切网民在进入凤凰网主页及各层页面时已经仔细看过本条款并完全同意。 敬请谅解。
凤凰陕西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