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百年人寿用心理赔 让冬天更温暖


来源:凤凰网陕西综合

不管刮风下雨,不论天寒地冻,总有那么一群人奔走于各大医院,第一时间为客户带来温暖和希望,这个人就是百年人寿山西分公司的理赔人员。2017年8月,客户梁某因身体不适入院检查,经手术治疗后被确诊为乳腺癌,

不管刮风下雨,不论天寒地冻,总有那么一群人奔走于各大医院,第一时间为客户带来温暖和希望,这个人就是百年人寿山西分公司的理赔人员。

2017年8月,客户梁某因身体不适入院检查,经手术治疗后被确诊为乳腺癌,从发现到确诊不到一个月的时间,这对一个普通家庭来说无疑是晴天霹雳的打击。正在一愁莫展的时候,客户的家人想到她曾经在百年人寿购买过一份百年安康一生终身重大疾病保险,于是通过拨打95542进行理赔报案,分公司非常重视每件理赔案件,运营部立即派理赔人员去医院看望客户,了解客户的身体精神状况及治疗经过,并告知客户,百年一定会在最快的时间里处理理赔案件。

山西分公司总经理赵庆亮也高度重视此理赔案件,并给予大力支持,他作出工作指示,明确要把客户的利益放在第一位,切实做好理赔服务,彰显百年理赔特色。运营部根据实际情况,决定派专人到客户所住医院调查并整理出专业的调查报告,理赔人员实时关注理赔进度,积极与总部核保核赔的各级领导沟通交流,总部也给予山西分公司大力的支持和帮助,加快理赔审核、审批进度,加班加点支持分公司的理赔工作。客户购买的保险产品安康一生保额为10万元,女性特定疾病10万元,住院津贴及住院费用共计12400元,从审批到到账,最终赔付客户212400元,2017年10月30日晚8点,审批通过并实时到账。

通过这次理赔,客户对百年人寿表示深深的感谢和信任。百年人决不辜负每一位客户的信赖和支持,为更多人带去希望和幸福。

(百年人寿供稿)

免责条款:本文为企业宣传商业资讯,仅供用户参考,如用户将之作为消费行为参考,凤凰网敬告用户需审慎决定。

[责任编辑:刘珊珊]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免责声明

  • 除凤凰网注明之服务条款外,其它因使用凤凰网而引致之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 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包括因下载而感染电脑病毒),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 任何透过凤凰网网页而链接及得到之资讯、产品及服务,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 凤凰网内所有内容并不反映任何凤凰网之意见及观点。
  • 凤凰网认为,一切网民在进入凤凰网主页及各层页面时已经仔细看过本条款并完全同意。 敬请谅解。
凤凰陕西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