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百年人寿牡丹江中心支公司开展“等你爱我”爱心公益捐助活动


来源:凤凰网陕西综合

为弘扬百年人寿关爱文化,关爱社会弱势群体,百年人寿牡丹江中心支公司在总经理王廷伟的带领下正式拉开了“2017百年人寿志愿者爱心公益活动”第二季的序幕。10月28日,金风送爽,秋

为弘扬百年人寿关爱文化,关爱社会弱势群体,百年人寿牡丹江中心支公司在总经理王廷伟的带领下正式拉开了“2017百年人寿志愿者爱心公益活动”第二季的序幕。

10月28日,金风送爽,秋阳宜人,正值“九九重阳”节,百年人寿牡丹江中心支公司10名爱心公益活动志愿者驱车来到牡丹江市阳明区铁岭镇青梅村高兰凤的家中。

当我们走进这个贫寒的家庭时,看到眼前的一切,心情无比的心酸!这是一个“特殊家庭”, 一位侏儒母亲,丧偶,独自带着一个女儿生活,家里一贫如洗,只有一台破旧的电视机和洗衣机,唯一的生活来源就是每个月350元的低保。

母亲和女儿两个人乐观勇敢,母亲高兰凤不能从事重体力劳动,家里整理的非常干净整洁,孩子任思佳也非常听话、懂事。为了贴补家用,高兰凤在家做一些纸活,任思佳在校表现突出,成绩优异,是老师眼中的好少年,是同学们眼中的好榜样。

王总亲自动手将大米抬进屋里,并了解任思佳的家庭情况及学习情况,为她们准备了粮油,书包等学习用品,爱心志愿者亲手为思佳穿上了棉衣。王总亲切地与她们交谈,语重心长的叮嘱思佳平时要帮妈妈做一些家务,一定要好好学习,让知识改变命运!

牡丹江中心支公司通过帮扶贫困学生活动,让更多人了解到保险的知识和作用,同时通过此次爱心公益活动,更给贫困学生家庭带去了温暖、关爱,践行了百年人的社会使命。

未来,百年志愿者会继续关注弱势群体,将爱心公益事业进行到底!

(百年人寿供稿)

免责条款:本文为企业宣传商业资讯,仅供用户参考,如用户将之作为消费行为参考,凤凰网敬告用户需审慎决定。

[责任编辑:刘珊珊]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免责声明

  • 除凤凰网注明之服务条款外,其它因使用凤凰网而引致之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 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包括因下载而感染电脑病毒),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 任何透过凤凰网网页而链接及得到之资讯、产品及服务,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 凤凰网内所有内容并不反映任何凤凰网之意见及观点。
  • 凤凰网认为,一切网民在进入凤凰网主页及各层页面时已经仔细看过本条款并完全同意。 敬请谅解。
凤凰陕西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