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第四届中俄交通大学校长论坛将于12月在西安举办


来源:凤凰网陕西综合

12月8日,第四届中俄交通类大学校长论坛新闻媒体座谈会在长安大学学术交流中心举办。长安大学校长陈峰、长安大学党委副书记白华及中省主流媒体出席座谈会,会上详细介绍了第四届中俄交通大学校长论坛相关情况。据

12月8日,第四届中俄交通类大学校长论坛新闻媒体座谈会在长安大学学术交流中心举办。长安大学校长陈峰、长安大学党委副书记白华及中省主流媒体出席座谈会,会上详细介绍了第四届中俄交通大学校长论坛相关情况。

长安大学校长陈峰、长安大学党委副书记白华介绍相关情况

据了解,第四届中俄交通类大学校长论坛将于12月13日至16日在陕西西安举行。本届论坛由中国人民对外友好协会主办,长安大学承办,北京交通大学、圣彼得堡国立交通大学、欧亚国际协会协办。论坛将以“互联互通、合作共赢”为主题,聚焦国家“一带一路”倡议、交通强国建设和教育对外开放,致力于加强我国交通类高校与俄罗斯及其他“一带一路”沿线国家和金砖国家交通类高校的合作与交流,形成交通行业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服务、文化传承创新以及国际合作的稳定平台和长效机制。

值得一提的是,论坛将规模扩展至“一带一路”沿线国家及金砖国家交通类高校,届时,由俄罗斯联邦交通运输部副部长卢日尼科夫带队的30余所俄罗斯交通类大学校长及交通职业学院院长,10余所来自印度、巴西、南非、白俄罗斯、马来西亚、巴基斯坦等“一带一路”沿线国家、金砖国家的交通类高校校长,近70所国内公路、铁路、水运、航空类高校校长以及部分大型交通企业代表等200余人将出席论坛。

第四届中俄交通类大学校长论坛新闻媒体座谈会现场

作为本次论坛的承办单位——长安大学,直属教育部,是教育部和交通运输部、国土资源部、住房和城乡建设部、陕西省人民政府“四部一省”共建的国家“211工程”重点建设大学,是国家“985工程”优势学科创新平台建设高校。学校在服务国家和公路交通、国土资源、城乡建设三大行业发展过程中,积淀了深厚的办学底蕴,铸就了特有的文化传统,形成了鲜明的办学特色,已成为我国公路交通、国土资源、城乡建设三大领域高层次人才培养、高水平科学研究、高质量社会服务的重要基地,已为国家培养各类毕业生25万余人,为国家、行业和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

[责任编辑:杨爽]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免责声明

  • 除凤凰网注明之服务条款外,其它因使用凤凰网而引致之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 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包括因下载而感染电脑病毒),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 任何透过凤凰网网页而链接及得到之资讯、产品及服务,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 凤凰网内所有内容并不反映任何凤凰网之意见及观点。
  • 凤凰网认为,一切网民在进入凤凰网主页及各层页面时已经仔细看过本条款并完全同意。 敬请谅解。
凤凰陕西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