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男子醉酒坐末班地铁错过站 要求地铁加开一班车


来源:现代快报

原标题:男子醉酒坐末班地铁错过站 要求地铁加开一班车现代快报讯(通讯员 狄公宣 记者 顾元森)喝醉酒后,乘客在地铁末班车车厢里睡着了,地铁到站后他大吵着要求发车;留学生在车厢里睡着了,同样是因为喝酒&

原标题:男子醉酒坐末班地铁错过站 要求地铁加开一班车

现代快报讯(通讯员 狄公宣 记者 顾元森)喝醉酒后,乘客在地铁末班车车厢里睡着了,地铁到站后他大吵着要求发车;留学生在车厢里睡着了,同样是因为喝酒…… 近日,南京地铁警方频繁接到因醉酒而引发的警情,醉酒乘客或是趴在车厢内沉睡,或是在末班车后要求加开列车。警方提醒广大乘客:年底聚会增多,饮酒应有节制。

男子醉酒坐末班地铁错过站 要求地铁加开一班车

12月8日深夜,民警接到110报警称:地铁到站后不停靠站台,要求民警处理纠纷。然而民警联系报警人时,发现对方手机已经关机,只能到林场站去寻找。经了解,29岁的安徽巢湖人刘某当晚11点左右乘坐末班车地铁,本想坐到五塘广场站,不料因为喝多了酒,刘某一直坐到林场站。由于这趟列车已经是当天的末班地铁,刘某发现列车停止运营后,便和工作人员大吵,要求地铁发车。民警现场带刘某到车控室,告诉他末班车时间已过,并帮他为手机充电,一直照顾他至凌晨两点。刘某酒醒后,民警将他护送出站并帮其打车回家。

男子醉酒坐末班地铁错过站 要求地铁加开一班车

12月9日傍晚五点半,地铁南京站派出所民警接到报警,三号线星火路站开往林场方向的车厢上有个老外趴在车厢地面上,喊他也没有反应,求助民警。民警接警后迅速赶至林场站,发现在已经到达底站的列车内,一名黑人男子跪着趴在车厢座位上,身上有浓重的酒味。民警和警辅把该男子扶至警务室休息,待其清醒后询问得知,其为南京某大学国际教育学院学生,当天跟朋友在新街口聚会喝了点酒,在坐地铁回学校的路上睡着,本该在泰冯路下车的他一路睡到了底站。民警待其完全酒醒后把他送到泰冯路站坐地铁,男子对民警的帮助表示万分感谢。(警方供图)

[责任编辑:李欢欢]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免责声明

  • 除凤凰网注明之服务条款外,其它因使用凤凰网而引致之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 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包括因下载而感染电脑病毒),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 任何透过凤凰网网页而链接及得到之资讯、产品及服务,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 凤凰网内所有内容并不反映任何凤凰网之意见及观点。
  • 凤凰网认为,一切网民在进入凤凰网主页及各层页面时已经仔细看过本条款并完全同意。 敬请谅解。
凤凰陕西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