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网恋女友开业要贺礼 男子“买贺礼”后女友失踪


来源:现代快报

原标题:网恋女友开业要贺礼 他花8800元“买贺礼”后女友不见了现代快报讯(通讯员 栖公宣 记者 顾元森)12月8日,现代快报记者从南京栖霞警方了解到,近日市民冯先生报警,称他

原标题:网恋女友开业要贺礼 他花8800元“买贺礼”后女友不见了

现代快报讯(通讯员 栖公宣 记者 顾元森)12月8日,现代快报记者从南京栖霞警方了解到,近日市民冯先生报警,称他向网恋女友汇了8800元,用于"买开业贺礼",结果钱汇过后,女友就消失不见了。目前警方已经立案进行调查。

冯先生是重庆人,今年11月初,他在交友网站上认识了一名女子,对方称自己姓齐,在深圳和朋友一起经营着一家珠宝店。由于冯先生也是生意人,虽然未曾见面,两人平时联系都是通过电话或网络,两人总有聊不完的话题。渐渐地,双方确立了恋爱关系。11月12日下午5点多,冯先生接到"女友"的电话,聊了几句之后,"女友"说自己新开的珠宝店即将开业,并以撒娇的口吻向冯先生索要开业礼物。冯先生之前就听"女友"提过,她和朋友合伙得并不愉快,早就想散伙自己一个人干。只是冯先生没想到,"女友"这么快就自立门户了。

冯先生特意询问"女友"想要什么,对方思索片刻说:"要不你帮我买四颗发财树吧!"冯先生考虑到快递得要几天时间,便问"女友"是哪一天开业。对方说就在两天后,由于时间紧迫,她建议自己在当地买,冯先生买单即可,冯先生同意了。

不一会儿,"齐小姐"就给冯先生打电话,说她已经看好了发财树,不过价格有点贵。冯先生为显大气,让"女友"不要在意价格,直接订购就行。随后"齐小姐"告诉他,卖家要求先交1000元定金再送货,冯先生立马汇过去1000元定金。过了一个小时左右,"女友"再次来电,称树已经送到了,需要付尾款7800元。冯先生一听十分诧异,但自己已经答应了女友,如果反悔,面子有点挂不住,冯先生只好硬着头皮,往"女友"的账上汇了7800元。

到了晚上,冯先生想找"女友"聊聊她开业的事,谁知对方的电话居然打不通了,而且网上也没回音。第二天早上,仍然打不通"女友"电话的冯先生赶紧到派出所报警。

目前,警方正在进一步侦办此案。(文中人物为化名)

[责任编辑:李欢欢]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免责声明

  • 除凤凰网注明之服务条款外,其它因使用凤凰网而引致之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 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包括因下载而感染电脑病毒),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 任何透过凤凰网网页而链接及得到之资讯、产品及服务,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 凤凰网内所有内容并不反映任何凤凰网之意见及观点。
  • 凤凰网认为,一切网民在进入凤凰网主页及各层页面时已经仔细看过本条款并完全同意。 敬请谅解。
凤凰陕西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